2014晋江考驾照多少钱(晋江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刚重考驾驶证 再次醉驾被同一交警查获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郭小梅 钟培源)俗话说“好了伤疤忘了疼”,男子刘某在7年前醉驾被吊销驾照,最近刚重新考取了驾驶证,实习期还没过,竟再次醉驾被同一位民警查获。昨日,记者从晋江交警大队了解到,刘某的驾照面临再次被吊销。

11月15日上午8时26分,在晋江市泉安中路赤西路段,晋江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放在道路上,存在安全隐患。执勤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在车上睡觉,便叫醒对方。司机打开车窗时,一股浓烈的酒味飘出。经检测,该司机刘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84.7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询问,刘某交代,11月14日晚,他和朋友聚餐饮酒,后因约不到代驾司机,便自行驾车回家,途中因酒精发作犯困,就将车停靠在路边,自己倒头睡到被交警叫醒。调查期间,执勤民警觉得刘某似曾相识,对其进一步调查,发现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醉驾了。

经查,2014年11月18日凌晨,刘某因醉驾被晋江交警大队一中队同一位民警查获,其驾驶证于2015年被吊销。今年刘某重新考取了驾驶证,实习期还没过,又因为醉驾被交警部门查获,其还未捂热的驾照面临再次被吊销的处罚。

来源: 东南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