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雅马哈r6多少钱(08年雅马哈r6大概多少钱)

随着陈情令的大火,演员王一博也拥有了很多粉丝,但是王一博这个“人间妄想”的称号真是名不虚传,回答任何问题都很简洁的,除非遇到他最爱的大摩托,瞬间变成话唠,只要聊摩托车,他可以和你说很多话,所以追星者们,你们要想引起王一博的注意,就要和他聊摩托车,那么就要先了解摩托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拿起小本本记下来吧!

了解王一博的都知道他最喜欢的是意大利的摩托车手瓦伦铁诺·罗西,只要有他的消息就疯狂安利,微博上发的最多的就是关于摩托车的信息。有一辆全球最贵的摩托车是由尼曼公司生产的,售价高达3亿5千万人民币,是很多摩托车爱好者的梦,但是今天小编不说这款车,我们来说说王一博拥有的雅马哈R3和雅马哈R6。

雅马哈是世界摩托车品牌中比较知名的,很多摩托车爱好者都会选择这个品牌,雅马哈R3的售价在五万左右,R3是一台水冷水缸发动机,排量为321cc,马力可以达到42匹,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88km/h,即使突然加速至100km也只需要六秒左右,这款摩托车非常的霸气,颜值上有是属于高富帅一类,当然在安全配置上,雅马哈R6也是相当出色,安全性有很大的保障,完全可以放心。

雅马哈R6的售价就比R3要贵一半,它的售价在十万左右,号称摩托车爱好者的梦想坐骑,R6是一款不断改进的车,07款,08款,18款等都不一样,就说2018款的雅马哈R6吧,它的排量599cc,发动机采用的是4缸液冷发动机,超棒的变速箱能够让R6在赛道上迅速冲出,变档功能也很强大。其中雅马哈R6的一大特点就是转弯的时候不仅速度快,转弯程度也是非常厉害的。除此之外,雅马哈R6的芯片控制节流阀很先进,它可以根据驾驶程度来调节油门的输出,驾驶模式也是有多种选择。

而此次王一博参加比赛使用的是雅马哈R3,凭借精湛的技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粉丝去观看比赛,为他加油。但是小编觉得,你要为他加油,就要了解摩托车,了解摩托车比赛,而不是盲目的,否则就是影响比赛,追星者们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