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15比20油耗多少(昂克赛拉20比15油耗高多少)

马自达现在出到了2017款的昂克赛拉,新车的噱头虽然传的很疯狂,但是真正的新昂克赛拉也没有到中国市场来,并且售价也是大多数平民不愿接受数字,所以实际一点,还是看看2017款的昂克赛拉吧,配置什么的就不用介绍了,喜欢马自达的一定是懂车的,那些数据早就耳熟能详了,下面说说两个排量版本的昂克赛拉的大体区别。

2.0L版本的昂克赛拉在侧身有一个金属logo式样的2.0数字,代表着它就是大排量版本,没有的那就是1.5L咯。

但是明眼人一般都不是找这个标志去区分的,而是去看昂克赛拉的轮毂,很明显嘛,马自达的轮毂很有特色,1.5版本的就是R16的轮毂,在普通家轿中就算大的了,而2.0版本的昂克赛拉R18的大轮毂几乎是同级别的轿车无车能敌!车海中是很显眼的,看到大轮毂就知道这辆昂克赛拉的排量了 。

然后是昂克赛拉的排气管了,虽然说采用的隐藏式的排气管,不好看出来,而2.0版本还是形式化的弄了2个排气管,算是跟1.5版本的好区分吧。

那么辆车的动力,加速,油耗如何呢?太准确的没有,但是大概数据还是有的:1.5的在同排量车中动力算是很强劲的,超车什么的也是嗖嗖的,但记得要在速度提到30以上才有效果,反正这车买菜可以了。2.0的适合喜欢激情驾驶的年轻人玩玩,可以甩很多同等功率汽车一条街。 加速呢,千万不要信1.5的能9秒破百,很扯,差不多也得12秒左右,而2.0倒是可以做到10秒内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