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做什么训练(kpl是怎么训练的)

经过一个年假的休息,大家都陆续开工了,KPL的各大俱乐部也陆续将要为春季赛做准备了,约训练赛之类的。不过今年的KPL有点意思,不忙着训练,到时唱起了军歌,踢起了正步,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Hero久竞战队,作为新晋的三冠王,Hero久竞的荣誉加身,载誉满满。众所周知,他们一向是军事化管理,赛季前会有军训,训练体能和意志。常规赛期间还会没收手机,防止队员沉迷影响状态,或者因为看到不好的留言影响心态。


Hero官博发文表示Hero战队已经开始了军事训练,从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队员们的气势很足,并且唱军歌的歌声嘹亮,中气十足,不过也不乏好笑之处,阿彪踏步的时候同手同脚把教练都逗笑了。


Hero几个赛季如一日的军事化管理,可能也是他们超高执行力和连拿三个冠军的原因之一吧。


无独有偶,RNG.M官博也宣布开始为期五天的军训活动。看来赛前来个军事训练已经开始被其他俱乐部认可。RNG.M一直是常规赛之王,无冕之王,他们有联盟最强的双C,但是一到季后赛总是差强人意,或许这次的军训能够补足他们所欠的一把火。


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再有俱乐部加入军训计划,在我看来,军训锻炼意志和体能,是电子竞技不可或缺的品性,不妨试一试,说不定有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