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system now什么意思(system和root)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里的应用宝,连接手机到应用宝上

然后选择工具箱里的解除root工具就可以进行root了

应用宝还是一款很专业的软件和游戏下载平台,有海量的游戏和应用,可以免费下载的哦。还可以便捷地进行手机优化、应用检测、清理垃圾、资料备份等操作。

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下载Recovery程序。上网搜索并下载“Recovery”程序,该程序提供了对手机程序进行备份和还原功能。下载完成后将该程序放入手机内存卡中。

完全关机,按住音量下+电源键开机,进入Recovery模式;

进入Recovery模式后选择第三项,然后进入选择yes,进行清楚数据;

清除完数据后然后再选择第四项,进行清除系统缓存数据选项,进入后选择yes进行清除;

清除完数据后,然后再选择第五项重SD卡上安装ZIP升级包,进入后选择ROM固件;

选择好固件后,选择yes进行刷机即可;

待刷机结束完成后,回到主菜单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选项进行手机重启即可完成刷机.

根据您的描述,该提示为手机原操作系统被擅自修改后导致,建议您携带手机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具体服务中心查询请访问: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三星企业知道,为您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用心解答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满意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