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二次登陆(台风烟花二次登陆时间)

今天中午12时30分,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

台风“烟花”登陆舟山后,将于今天晚上在浙江嘉兴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之后有可能在华东地区长时间回旋或滞留,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将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风雨。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7月2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25日14时至26日14时,浙江中北部、上海、江苏南部、安徽南部、内蒙古中东部、吉林西部、黑龙江西部、海南岛南部、云南南部和西部、台湾岛南部以及青海东北部、甘肃东南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台风橙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25日07时14分升级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影响我省,预计未来12小时内,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将出现平均风力10级,阵风12级以上的大风;南京、泰州、扬州、淮安和盐城等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8级,阵风10级左右的大风,请加强防范!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25日07时28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影响我省,预计未来24小时内,南京南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扬州、泰州和盐城南部等地区将出现6小时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目前,受台风“烟花”持续影响,江苏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降水回波,向偏西方向缓慢移动。

来源:央视新闻(记者/任梅梅 杨少鹏)、交汇点新闻

来源: 新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