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为什么 弄起(AMD为什么)

熟悉浩南装机的朋友,都应该知道,AMD锐龙是最常用的处理器,因为帮粉丝装机,大多数都是为了性价比,不然自己就可以在网上买最贵的配件了!所以面对性价比的因素,浩南最有发言权。


这一切都归功于AMD锐龙处理器,以及3A平台,给大家分享关于AMD口碑越来越好的原因。

1、AMD已经开始普及7nm工艺,相比牙膏厂的14nm,发热量会更低,功能会更低,所以都说AMD Yes!


2、ZEN架构升级到ZEN 2架构,在这个层面上,芯片的架构与英特尔平台缩小了差距,优化也越来越好。而牙膏厂还在用老的Lake架构,一直延续到今天。


3、多线程的优化在几年前很差,如今游戏厂商已经开始重视多线程的核心优化,AMD对游戏的支持有更长远的发挥。


4、性价比太高,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同级别对比的芯片,价格上和英特尔不差距较大,例如锐龙3500X对比i5 9400F,配合主板的价格后,AMD可以省几百元,买外设难道不香吗?

所以在这些年,AMD的诚意满满,不断的给消费者惊喜,专业的线程撕裂者,超级多的线程也做到平民可以消费的级别,所以这也是浩南追求性价比装机的一个原因。而实体店基本上是很少用锐龙的,原因很复杂,AMD的推广有限,英特尔市场做得更早,所以实体店装机,英特尔更多一些。

最后,浩南感叹一句,AMD战未来,YES!无论是处理器还是显卡,性价比都会更高!而英特尔更稳定,价格很平庸。

本文由爵士浩南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