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高尔夫7保险杠多少钱(高尔夫7后保险杠更换多少钱)

GOLF

在绿茵球场上尽情挥杆,在运动中感受迤逦风光,这就是高尔夫运动带来的独特乐趣。然而每次畅快淋漓的挥杆背后,总伴随着日常千百次的挥杆练习。一场漂亮的高尔夫,除了需要坚韧的毅力及超出常人的耐力,一套好装备也能使你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如果在学习高尔夫过程中遇到困难而止步,那么便宜的球杆不会让你觉得后悔或者损失太多,如果你决定跟高尔夫杠上,那么你也有充分的时间来锻炼球技和增加自己的装备知识,不多久你就能自己做主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的好球杆。

1

明确打高尔夫的目的

购买球具时,这点很重要,明确你打球的目标之后,买球杆就很容易了。举个例子,你打高尔夫只是希望偶尔和陪陪某个老板或者领导,那就真的没必要花过多的时间、金钱在选球杆这件事上面。如果是对高尔夫正处在狂热喜爱的程度,想以后抓住每一次机会去练球,那你购置设备的眼光就可以放高一点。

2

评估你对高尔夫的兴趣和投入

别着急考虑什么价位的球杆或者球杆的型号,建议你先评估一下后期投入到高尔夫的精力会有多少。你以后会经常练球吗?你会去报个高尔夫兴趣班吗?如果答案都是“不”或者“可能不”,那就买一些便宜的吧。如果是回答都是肯定,你肯定也不希望买更贵的吧。

3

全新还是二手

很多人买高尔夫球杆会考虑“面子”,和球友聊起来自己的球杆配置,高价购买,感觉很有面子。但如果你不确定以后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在上面,或者你以前就是对爱好经常半途而弃,劝你买一套二手球杆吧。价格更便宜,以后换也很方便。

4

了解球杆属性

第一次买高尔夫球杆,建议了解高尔夫球杆的两个因素:球杆材质:材料是钢还是石墨;杆身硬度(挥杆期间球杆的弯曲度)。石墨材质更轻,有助于产生挥杆速度;钢制材质更耐用,价格更便宜。对于老人和女士而言,柔软度更好的石墨球杆会好一些;年轻一点的、体质强壮的男性可能倾向于常规或者硬质球杆,不过不要太硬。很多专业教练表示,不少高尔夫球员的球杆都太硬了。

5

关于球杆定制

如果一定要选择一套全新的球杆,那么你也许应该考虑考虑球杆订制。一项完整的订做流程可能持续30-45分钟,之后你将会得到一套完全符合你自己身体情况和挥杆习惯的球杆,然后你就可以像职业球手那样拿着属于并且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球杆去打球了,它能让你事半功倍。如果你的身高体重都在平均范围内,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挥杆动作,那么一般的量产球杆也可以满足需求。

6

全新的球杆要不要调杆

如果你的球杆是一套全新的,那么就有必要把新球杆调适一下。很多专业的高尔夫教练都可以做一些深入的球杆调适,时间大概在30-45分钟。如果你不想找他们,那就在高尔夫球杆专卖店测一下,保证你的球杆适合你的体型,后期不会让你在玩球的过程中受伤。调适的标准可以参考一下:市面上现有的高尔夫球杆长度适用于身高在1.78左右的男性,如果你的身高在这个范围,球杆用起来应该就比较合适。如果矮太多或者高太多,都需要专门调适一下。

7

请教认识的球友或去专卖店

买入球杆之前,可以问一些打高尔夫的朋友,或者去高尔夫球具专卖店,征求建议。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让自己购置设备更合理的方式。如果你最终决定去专卖店看看,记得去附近的。无论是价格还是款式,不同的专卖店或者百货公司都不一样。明确你的价格接受范围,然后找到那款你可以接受的球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