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起亚后尾灯多少钱(起亚后尾灯多少钱一个)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沉寂许久的起亚Carens将于12月16日正式亮相。起亚Carens定位为紧凑型MPV,此前该车已经于2018年退市。时隔三年之后,重返市场的Carens已经焕然一新,由我们熟悉的紧凑级MPV转换为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全新车型。

预告图展示了车身轮廓,整体来看已经没有MPV的影子了

2013款起亚佳乐2.0L 7座自动豪华版 国V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整体轮廓趋近于SUV车型,前脸预计将采用贯穿式设计提升层次感。新车LED日行灯采用不规则造型非常有辨识度,后尾灯则使用了贯穿式灯带。

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局部细节

此外,新款起亚Carens与此前发布的现代Alcazar互为姊妹车型。所以,起亚Carens同样是面向印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参考现代Alcazar的车身尺寸来看,新车轴距预计为2760毫米,内部将会采用6/7座布局。

通过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已经悬浮式大屏设计,液晶仪表使用了全新的UI界面,看起来很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内饰简化了实体按键的数量,基本都调整为触控的操作方式。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