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证券需要什么条件(做证券需要什么条件)

证券公司的工作是不是感觉很高大上呢?如果要到证券公司工作需要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呢?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证券公司招聘的条件都有哪些:

1、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熟悉证券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从业规范。金融行业从业者守法和职业道德是很重要的,毕竟与钱打交道的行业都需要严谨,否则,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

2、身体健康,性别不限,部分营业岗位对个人身高、形象会有特定要求。毕竟证券公司也是要营业的,也是服务行业,面对客户的岗位一定要具备形象气质要求,毕竟也是代表着企业的形象。

3、具备金融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部分特殊岗位可以放宽到专科学历。一般都是本科学历起点,但是现在有很多应聘者已经具备研究生学历,所以,就算你有本科学历,在竞争中同等其他条件的基础上,很可能是研究生学历的获胜。

4、具备良好的金融理论知识和素养,具备组织、沟通、人际交往的能力。这是专业基础啊,必须要掌握的,另外金融从业者必须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人际交往能力,这很重要。

5、部分高级岗位还对于学历背景、从业经历、从业资质等有限定性要求。部分高级岗位、专业岗位要求都是研究生学历、甚至是海外学习经历,另外,个别岗位对从业年限和资质也有不同程度要求。这个就要看具体招聘岗位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