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整车改下来要多少钱(领动改装外观要多少钱)

附件 改装清单

1 ,MIX尾端双边单出排气,价格1100!

2 ,EDDY短簧1280!

3,第一套轮毂保时捷卡宴18寸锻造轮毂,四条邓禄普91V,一共8000!

4 ,第二套轮毂二手WALD日本铸造4400,从一个车友里收购的!

5,D型碳纤维方向盘,碳纤维档把翻毛皮方向盘喇叭盖把共2250

6,座椅包超纤皮一套1200!四个门板红色包皮400,防踢垫位置缝翻毛皮代替原厂搪塑工艺,四个门800!

7,全车隔音,包括引擎盖,四个门,地板,后备箱一共2550!

8,原车音响系统进行更换,由原来六个扬声器升级到八个,品牌为先锋,价格2600。因为不是发烧友,要求不高,唯一一个要求就是要比原车音质好就行,可能后期上尊宝,因为耳朵越听越挑剔!

9,全车隔热膜搞活动特价3500,品牌为易尚。

10,进气格栅中网更换PVC材料国产350!据说某宝上的韩版进口中网要两千多!

11,三段式前唇,顶翼,战斗款后唇,共400!

12,布雷博刹车钳罩200(这也算改装!哈哈)

13,碳纤维水转印中控杯架,碳纤维水转印内门拉手,门扶手共460!

14,碳纤维水转印牛角后视镜一对138,碳纤维水转印外门拉手165,共303(号外:别问我为什么不买真碳纤维,因为贵)

15,一比一韩版领动复刻版车牌一对200!

16,更换原车卤素大灯,汉雷新三代氙气大灯近光远光,GTR双透镜澳兹姆安定器 ,原来用迈斯安定器后来换为澳兹姆,原因迈斯不稳定,容易引起近光灯,在仪表盘出显示故障 !全套下来价格为3000!注意,韩国车改灯都要用到解码器,个人建议用澳兹姆品牌!

17,各种装饰车贴,现在已经撕了一半,加起来320,因为车身越纯粹越好,我比较偏向素车,

18,轮胎字母贴:248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