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美版的什么版本最好(美版iphone哪个版本最好)

我们都知道iPhone分各种版本,比如国行、美版、港版、日版等等。各个版本之间的硬件配置是一样的,但在功能上略有不同。比如国行支持双卡,美版分有锁机和无锁机等等。

网友入手了一台美版有锁iPhone13,花了4100。该机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4100正常情况下只能买到二手iPhone12,当然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有锁机属于运营商定制机,需要黑解或者配合卡贴才能使用。且还原、刷机后无法激活,需要重新解锁。

仅从外观无法判断该机是否为有锁机。有锁机的外观和普通无锁机的外观是一样的。

iPhone13采用双面玻璃设计,背面玻璃没有经过磨砂处理,所以很容易粘指纹,建议戴壳使用。

国行iPhone13边框是没有毫米波雷达的,水货iPhone才有毫米波雷达,如果看见它,就说明该机是水货。

想要知道该机是否为有锁机等其他信息,我们就需要用序列号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这是买iPhone必查项目,可以看到很多原始数据。

截图是这台iPhone13整机报告(部分信息)可以看到该机还有289天保修期,且没有延保,不是官换机,不是黑机,ID锁关闭,不是脏机,运营商为T/S版,此版本黑解之后无法官解,且官解成功几率很低,如果你想买有锁机,最好避开此运营商。激活策略为2136,购买地点是美国(美版),零售机,未送修等等。

有锁机虽然价格便宜,但缺点也不少,不能还原/刷机/信号一般等等,如果你是小白,不建议你买有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