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亚太驾校电话是多少(榆林亚泰驾校电话)

在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雷霆.2018”行动)第一战役打响以来,横山分局刑侦大队缜密侦查、积极工作,近期成功破获驾考科目包过诈骗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2万余元。

2017年6月19日,胡某某报警称其被横山亚泰驾校工作人员胡某以驾驶证各科目考试包过为由诈骗6000元。接警后,横山分局刑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处警。经调查,胡某某在横山亚泰驾校报名参加驾考学习并交清费用,在驾校学习期间,该驾校工作人员胡某向胡某某称自己通过关系能够保证胡某某在各科目考试中顺利通过,诈骗胡某某6000元。案发后,胡某害怕东窗事发提前“跑路”。 6月21日,办案民警将该胡某上网追逃。半年多来,侦查民警没有丝毫懈怠,综合运用走访调查、深入研判等手段,分析其可能的藏身地和逃亡路线,始终没能将其抓获。12月24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传来胡某被抓获得喜讯,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安排侦查民警前去对接,经审讯,胡某供述其利用驾校工作人员的身份,假借能利用关系包过驾考各科目考试名义向被害人胡某某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同时查明,胡某利用同样的方式诈骗张某钰3900元,张某玲5500元,王某慧6500元。

目前,该胡某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榆林公安横山分局刑侦大队 白喜东 )

编辑:王萍

陕西法制网原创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