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气本田240价格多少钱(广汽本田240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版本田HR-V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入门级LX版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6.61万元,顶配EX-L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9.14万元,此外,选装四驱系统需额外支付约10000元。

美版HR-V与国产版ZR-V外观内饰基本一致

新车特点

ZR-V致在由广汽本田国产

该车在国内由广汽本田生产,名为ZR-V致在,定位紧凑型SUV,市场定位在缤智与皓影之间,与型格同平台打造。

高配车型配备18英寸轮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美版HR-V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中网设计很有特点,雾灯区域有种“小卷胡”的感觉,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不同配置的车型或将采用不同光源的前灯组。另外,中配以上车型将提供电动天窗,而高配车型将搭载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车尾采用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有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相对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向后延伸,并与尾灯相连,令其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辋供消费者选择;在涂装方面,该车还将引入远山岚(Nordic Forest)全新车身配色。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效果上有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从官方数据上看,该车“身材”介于缤智(长宽高:4328/1772/1605毫米,轴距:2610毫米)和皓影(长宽高:4639/1855/1679毫米,轴距:2661毫米)之间。

广汽本田ZR-V致在内饰

美版HR-V内饰,与思域设计风格相同

由于新车与紧凑型轿车型格均采用HA平台打造,所以内饰同样应用了“Simplicity and Something”设计方案。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网状空调出风口,同时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在高配车型上应用。

本田HR-V EX-L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L15CD,其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预计国产车型不会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竞争对手

东风日产逍客

广汽丰田锋兰达

从目前在售车型来看,轴距方面,东风日产逍客(官方指导价:15.49万-18.89万元,轴距:2646毫米)和广汽丰田锋兰达(官方指导价:12.58万-16.98万元,轴距:2640毫米)与广汽本田致在ZR-V比较相近,三者或将形成一定竞争关系,但致在ZR-V相比二者会具有一定优势。

而且预计在配置和空间方面,ZR-V致在也将有更好表现,根据新车发布节奏,预计广汽本田ZR-V致在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关于新车更新信息,请持续关注懂车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