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韩泰能开多少公里(阿特兹可以开多少公里)

本人2014款2.5尊崇的车主,购买于2014年10月,目前56000公里,颜色魂动红。

直接说优缺点吧,当然不能直接套用在最新款上,但其实阿特兹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过,还是有参考意义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后续再补,给各位准车主,去看车时试驾体验时,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方向盘转向:

优点:低速转向轻盈,回正力度均匀,原地挪车方便,同时开起来车身跟随性极佳,完全不像一辆三厢的中级轿车。

缺点:高速超过110,到达120之后,电动助力转向并没有完全使方向盘变的很沉,只是一定程度上加沉,就是所说的有点飘,其实车不飘,就是转向没有信心,要时刻紧握方向盘,长时间长途真的很累。

底盘回馈:

优点:小震动过滤优秀,回弹速度较快,同时过弯侧倾较小,寻迹性较强,推头控制较出色。

缺点:避震行程很短,大幅震荡容易砰的一声直接压缩到极限,同时连续过坑洼路面,底盘有明显松散感和轻飘感。

发动机:

优点:2.5自吸里面较为出色的动力和线性的输出曲线,低扭出色。

缺点:发动机噪音真的很大。

变速箱:

优点:极快的降档反应以及降档速度。

缺点:AT变速箱不可避免的换挡顿挫和低速行驶偶尔的拖拽感。

隔音降噪:

优点:风噪控制的还行,过得去。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不会有很大的声音。

缺点:发动机高转速爆发的噪音巨大,底盘隔音较差,尤其是胎噪(我以前是韩泰2254519,现在换成了耐克森同型号,比韩泰的胎噪小很多,不知道现款的横滨轮胎以及更高档的普利司通系列(最早阿特兹那批进口用的)表现如何。)

乘坐舒适性:

优点:后排座椅软硬程度还是可以接受。

缺点:前排座椅坐垫和靠背过于硬,长时间腰不舒服。(好像现款软了不少)后排座椅较短,大腿支撑性较差。

空调制冷:

优点:制冷速度快,凉气足。

缺点:我的后排出风口一直没有风,或者是长时间风量很小。

开车视野:

优点:坐姿较高,前方视野很棒。侧窗面积很大,乘客不压抑,而且前后排玻璃都支持全部降到低(很多车做不到)。

缺点:A柱和反光镜处有较大盲区,平时要小心。

油耗:

优点:不开空调,或者长时间高速的情况下,真的非常省油。

缺点:油箱容积小。另外长时间堵车,或者夏天空调一直开着,没有那么的省油,只能说一般。

后备箱空间:

优点:后备箱空间大,支持后排座椅46放倒,确实很方便。

刹车:

缺点:刹车脚感不线性,前部分空行程较多。

自动启停:

优点:操作方便,相应速度快。

缺点:时间不长。

轮胎轮圈:

优点:19寸外形酷炫。

缺点:2254519的尺寸奇葩,选择余地很小,价格很贵。鼓包还行,没有那么容易鼓包。轮毂向外突出,容易刮花轮毂。

保养:

缺点:1.用0W-20机油,接近5升,5000KM一次,就算只换机油机滤,算上工时费也要接近500元。现在都是自己网上买材料,去修车店保养。

2.电瓶贵,因为自动启停关系,一个电瓶在800左右。

故障:

1.高配BOSE音响门板共振问题需要注意。

2.中控来电话电流干扰杂音需要注意。

3.冬天得注意防冻液泄露至暖风水箱,导致出风异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