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思域高速油耗多少(14款思域油耗怎么样)

这辆本田思域是19款,尊享版吧!开了快一年,自动挡,全液晶仪表盘,基本每次回老家都是开车回去,广州到茂名高州老家有380多公里,加满油,可以行驶600多公里,跑高速超车挺轻松的,大家都说这车是法拉域,红灯起步没有顿挫。

跑高速挺顺的,隔音的话看个人喜好,每次回老家都是走汕湛高速比较多,目前汕湛高速很多段路是修路,限速的话,有的路段120,有的路段只有100,我的这辆本田思域,百公里油耗6.5,因为经常跑高速,刚开始的时候百公里油耗是6.9,后面开着开着就掉了一点点。

也可能是跑高速比较多吧!不然平时在广州上班,车子基本是停在停车场,过年回家走农村道路比较多,油耗也是6.7左右,我个人觉得现在油耗6.5已经算是很低了,大概四毛钱一公里吧!

觉得这个车还是挺省油的,这个油耗6.5,我个人觉得蛮低了吧?不知道,朋友们,你的车油耗最低的时候是多少?我这个油耗6.5,算不算很低了?有没有人比这个还要低一点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