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刹车盘多少公里更换(七代雅阁刹车盘多少公里更换-)

2021年发表了篇7代半雅阁老车日记,入选老车精华。5年前事还历历在目,当时已经是老车精选了,现在已经2022年,这部老7雅转眼已经陪伴我十三个春夏秋冬。
2016年跑了7年时候才跑了4万多公里!现在2022年跑了13年也才刚刚跑了10万公里!
本来是想把这部车便宜转让给亲戚,但因为去年工作关系,要常跑长途,于是当时把这车拿去做了次彻底大保健,保健项目涵盖各个方面,包括更换氙气大灯加透镜、进气歧管彻底清洗、空调管路彻底清洗、更换全车机脚胶、更换刹车盘刹车片、更换前后悬挂!后来连轮毂轮胎也换了,换了思域16寸轮毂!
几次折腾下来,车况越来越!把雅阁抖动彻底解决,而且加速超级给力,刹车超级线性,过弯过坎超级有韧性!
于是越来越不舍得抛弃此车,前几天索性变本加厉直接拉去全车喷漆翻新!
车漆颜色更换成深蓝色,也就是类似奔驰C雷克萨斯RX宝石蓝,人老啦,不会去折腾五颜六色,就是深沉稳重普普通通深邃蓝色而已,但换种颜色换个心情,开它随也心情越来越!
现在这台雅阁,虽然年份已长,但真实车况完全就像是刚刚开了3年刚刚过磨合期准新车!无大事故几年未出险!手自用手保养!内外片清新!唯缺点,就是毕竟老了,纯市区油耗有点,箱油只能跑400公里,但纯速油耗还是新车时样给力,速跑800公里不亮灯!
论坛里应该不少我样对老7依依不舍甚至直接点名只买二手老7爱者,谨以此文献给你们,起来关爱老7,享受老7带给我们无穷乐趣!
(图片边是2013年,边是现在,不用怀疑,两类照片我还真确是去到同个点拍摄,绝无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