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为什么死掉(为什么nice会倒闭)

KPL秋季赛季后赛已经开大了,RW侠战队面对之前难得一胜的RNG.M战队,突破自我成功击败对手!而在这其中就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渡劫在关键团战里面突然猛拍桌子大喊nice。看的现场的主持人和解说都蒙了,为了一探究竟,主持人在采访渡劫的时候专门问了这个问题。锁定斗鱼998房间,全程蓝光播放。

当时是最后一波团战,渡劫的老夫子义无反顾的冲上去,一个人扛三个人的技能和伤害。不过因为有着一堵墙的缘故,导致RW侠战队非常不好打,很被动。这场团战非常的关键,败了RW侠可能优势不在,胜利则直接拿下第四小局的比赛。

这一局渡劫一人扛三人的伤害,本来之留下一个人,不过软磨硬耗还是能击败RNG.M的。不过其中变数太多,当渡劫的老夫子反弹伤害,将虔诚的狄仁杰击杀之后。赛场直接就发生了变化,虽然老夫子残了,但是对面没有输出。RW侠战队是直接一波拿下了RNG.M战队,让赛事进入到了赛点局!

在比赛结束之后,渡劫接受采访的时候,主持人专门问了何故拍桌的原因。而渡劫到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比较兴奋,表示只要狄仁杰死了,RW侠就能拿下比赛了。而能够将对面反弹死,是没有想到的。毕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少见了,正是因为如此渡劫才拍桌子大喊nice的。毕竟RNV.M是RW侠的一个坎,能够击败他们等于是让RW侠自我突破了一次。

在RW侠终结了RNG.M的六连胜,直接将他们送走之后,又迎来了一场新的比赛。这一次的对手更加强大,XQ战队已经8连胜了,和E星今年打出的记录一样了。如果击败了RW侠将超越E星的连胜数,而RW侠对这支战队也是非常重视。从曾经的第二,走到如今一步一个坎,渡劫真的不容易。11月16日,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场RW侠逆袭之战吧,RW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