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手环有什么用(健康手环有什么用处)

智能手环的一次又一次更新迭代,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智能手环的功能越来越多,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然而很多商家也看中了这个商机,各种各样的智能手环更是层出不穷。作为消费者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健康手环?小编作为智能手环的忠实粉丝,把自己对智能手环的了解和体验给大家分享:

1、dido Y1S高精度血压手环

dido Y1S手环整体还是以黑色为主,重量只有28g,大约2只笔的重量,戴在手腕上基本感觉不到手环的存在。屏幕是1.14英寸的IPS彩色屏幕,虽然没有高级的触控屏幕,但有让任何人都会操作的简易触控按钮,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这一个按钮来控制,并且数据可以直接显示在手环上。对于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也可以简单的操作,非常友好。

手环的底部内置有传感器,可以实时追踪你的身体状况,让你时刻都能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内置32种常规疾病心电图的样本,可以快速、准确地对你的健康情况进行筛查。如果把手环连接到专用的app,可显示的数据会更清楚,比如血氧功能除了帮你记录你的血氧浓度外,还会记录呼吸状态,像呼吸中止的次数、呼吸率、低氧时间,并且它还有一个低氧唤醒的功能,对于像睡觉会打呼噜的人非常有帮助,可以知道打呼噜的情况严不严重,需不需要去看医生。

血压功能算是这款智能健康手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因为很多人都会有血压的状况,老人会更为严重一些,所以实时监测血压就会非常的重要。也对比过其他带有血压功能的手环,dido Y1S这款算是测量比较准的。

2、荣耀手环6

非常好的一款产品,功能实用,操作简单人性化。尤其大屏幕加简洁的界面,舒爽,主面板心率,电量,卡路里,步数,时间,日期一目了然,关键信息一点不少,实时心率,锻炼后可以复盘心率,还可以平时监测心率,关注健康,另外,表带特别喜欢,有些手环的表带孔之间间隔大,无法细致调节表带与肌肤之间的空隙,这款用了传统表带,同时孔间隔小,完全能调节贴合手臂,这是一款人性化的产品,可以看出研发者在人性化方面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佩服他们。荣耀手环6是一款非常值得佩戴的手环。

3、Keep B3运动手环

使用方便,打开蓝牙链接到keep,练keep上课程的时候会自动记录,也可单独训练,选择跑步,跳绳等。keep上课程预计消耗都有些虚高,手环记录运动实际消耗比课程预计消耗要真实,数据靠谱,心率变化也很灵敏,可随时调整动作强度。充电是磁吸式的,待机时间很长(用了一周了,还没充过电)。除运动模式外可设置闹钟,睡眠,血氧等功能,手环可支持50米防水。

Keep B3运动手环,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环。

4、华为手环7

全新一代的华为手环7,带给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轻若无物”。华为以“腕上极致美学”为设计目标,通过对空间架构的极致压缩和增强型聚合纤维轻质材料的应用,从而实现华为全面屏手环厚度首次跨入10mm以内,让一款厚度仅为9.99mm、重量仅为16g的全面屏智能手环由此孕育而生。

华为也将华为手环7的使用功能进行了进一步拓展。华为手环7 NFC版内置了多功能NFC模块, 让我无需打开手机进行一系列操作,只需抬抬手腕就能轻松出行;另外,它还新增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大大提升了我的快捷支付的体验。

总的说,华为手环7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