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edge什么颜色受欢迎(三星s6edge+颜色)

那些被贱卖的、被毁却的、被否定的理想,终将被我们一一实现。每天五篇文章,字字用心,与我感受追逐梦想的力量。

三星S6 Edge是三星手机在15年发布的旗舰机型,也是三星手机的首款双面玻璃设计的手机,这款手机一发布引起的反响非常巨大,很多人感慨“三星,你终于脱去了万年塑料王的外号了”。三星S6 Edge也被很多人说“终于有了一个旗舰机该有的样子了”!我觉得从三星S6 Edge开始,三星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终于是达到了一个顶峰,因为之后三星的每一款产品都足够的吸引人,包括出事的三星Note7。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的是三星S6 Edge——松柏绿色版,为什么是这一款?因为这个颜色的三星S6 Edge黑边、机身的整体协调性相较于白色的都要好非常的多,而且给人一种非常清新、健康的感觉。

关于黑边的问题,相信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了,虽然两个颜色的三星S6 Edge的黑边大小长短都一样,但是因为白色与黑色颜色差距太大,所以就显得大黑边非常的突兀,相反,绿色的和黑色颜色差距就没那么大了。

关于机身的协调性方面,如果不细看的话感觉都差不多,但要是细看的话,白色对于那些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真是难受啊!

大体说一下这个使用感受:

优点:外观惊艳,美到爆,屏幕的那种顺滑感,让你随时都有种想操作的感觉。屏幕尺寸比较合适。速度快,各种软件秒开,2K15流畅的飞起。充电快,100分钟之内全部充满。拍照打开快对焦快,像素高,白平衡准确。防抖效果好。

缺点:电池续航差一点,这点一直是三星手机的通病。2600毫安电池用2K瓶,呵呵。摄像头凸起太过分了,音质很一般,需要买个更好耳机,运存占用大,一下子就80%了,作为强迫症患者真的有点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