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买了个表(去年买了个表啥意思)


记得当我确定自己遭遇背叛的那一刻,我心里却出奇的冷静。

但随之而来的感觉就像,原本平静的生活里,突然掉下一颗炸弹,让我的人生来了个急刹车,以往的幸福安宁的生活就此戛然而止了。

我心里明白,从此,我的人生已猝不及防地转了个弯,倒了个拐,将从以前的风和日丽走进一段凄风冷雨中。

当我得知对方是一个长得寡骨瘦脸,而又尖嘴猴腮,且风评极差的丑妇,有自己的家庭,还有一双儿女,但惯会以卖惨为生,以激发低智男人的英雄气概和保护欲为它所用的绿茶biao时,我还想着把自己的男人挽救回来。

因为我了解他,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上了这个婊子的套也不奇怪。再说好歹他还是我娃的爸爸啊。

我那时还不相信(准确地说是还不愿意接受)那个相濡以沫多年的枕边人,那个以踏实又顾家,外人眼中的好男人,那个曾用心呵护我的人,会背叛我和我们的家庭。

但那个人很快用他的行动告诉了我真相。

他曾在喝醉酒后给我诉说那个bz的人生有多惨,说我和那个bz比起来幸福多了,简直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语气里还透着不服气。

我去年买了个表哟,他找这种货色,本身对我就是一种侮辱,凭啥还要把那个又脏又臭的烂贱命拿来与我比?

他还骂那些同事太没人性了,bz都那么可怜了,那些人还欺负她,排挤她,打压她,都不喜欢她。还为此感到愤愤不平,但自己又无可奈何。

我提醒他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他却是一副举世皆浊他独醒的样子,觉得别人都是眼瞎,只有他的眼睛清亮。

即使他的兄弟伙提醒他:“兄弟,婊子好找,你懂我的意思哂,但好老婆弄丢了就找不回来了哟。”

他都还在一旁嘀咕:我相信我看人的眼光。

看着那个深陷婚外情, 且处于脑疯期而执迷不悟的男人,我既感到无力又无奈,甚至陷于深深的绝望中。

我想转身离开,可想到家中年迈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还有自己将要面对的生活(也许以后就会孤独一生),也有过犹豫,徘徊和不舍。

过去的种种温馨和现实的冰冷残忍,让我的心翻来覆去地倍受煎熬。


但一开始,我不敢向任何人诉说心中的苦闷,我丢不起那个人啊。只有独自吞咽苦涩而又悲伤的泪水 ,深陷痛苦的泥淖中无力自拔。

直到有一天,当我又一次因为他醉酒发疯而感到心里难受时,觉察到了心脏的极度不适。就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心口,感到很压抑很难受。

想到网上和现实生活中那么多事例,那些遭遇婚姻不幸的姐妹们因此抑郁成疾,有的还染上恶疾,失去身体的重要器官或生命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是为这种烂人烂事染上恶疾太不划算了,也极其不值。

于是我就找了一个洞悉人性,平时与我生活圈又没什么交集的朋友当树洞。

但也不能老是向她倾倒垃圾,怕她会烦,也怕给她的生活带来困扰。

于是我又找到比较明事理的大姑姐。找她说的原因,主要是想即使以后我和他爸分开,至少他家里有一个知道真相的人。

每当心情抑郁难受的时候,就找他们倾诉一番,心情就好多了。

时间久了也不行,因为那时的每一天都像在炖刀子上过日子,不可能时时都找她们倾诉啊。好多时候还是要靠自己疗愈和独自舔拭伤口。

想哭就尽情的哭呗,想流泪就尽情的流。当然都是独自一人在家的时候才这样。

千万别当着那个男人的面哭,他那个时候已经眼瞎心盲了,他除了会因此更嚣张,也会更烦你外,你的眼泪在他那里一文不值,也不会起任何正面作用。

插播一句:提醒各位男同胞,如果你的家里经常响起你老婆的哭声,那你们这个家的家运离破败也不远了。

除此之外,我还在头条关注了几个婚恋咨询专家,看看他们免费的视频和文章也会起到一定的疗愈作用。

另外,我难受的时候还会去看塔罗牌占卜。我也不知是巧合,还是确实有着神秘的力量在指引我,很多时候我选择的牌都很符合我当时的心境,对治愈我的心灵也起到了一定作用。我把这个就当作一种休闲娱乐,并没有沉溺其中。

有时候还可以找一个没有熟人的平台,把自己的心绪写出来,也是一种宣泄手段。比如我前段时间在头条上写了一篇《离殇》,引来好多友友们的关心和关注,让我得到了很多安慰和温暖。

就这样,多管齐下,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了出来。在这个过程中也不要心急,我曾经听到婚恋专家说治理婚外情至少半年以上,当时觉得好难以接受, 现在还不是走过来了。

当然 ,达到现在这个状态,那个人当时的狠心绝情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不过那些曾经让我心痛、难受、压抑的人和事,潮涌潮退,现在已像退潮的潮水一样,越退越远了。

即使昨天接到孩子奶奶的电话,也没激起我半点心潮。

从确定自己遭遇背叛到现在,已过去半年多了,现在的我,再想起这些往事,心里很平静,心态也很平和。

面容依然白晰(没因此郁结长斑),睡眠也很好,自我感觉比以前更好看了。看起来仍然比实际年龄年轻好几岁,精神状态也极好。

所以,姐妹们,千万别让你的负面情绪郁积于心,一定要找个适当的方式将它发泄出来。不要给恶疾留下生存的土壤。

生命只有一次,请珍惜。有些人有些事,除了看开,放下外,你别无选择。虽然真正做到这一点很难,但只要我们坚持,总会做到的。

一定要爱自己哟!


后记

想到还有那么多遭遇背叛伤害的姐妹们,正在痛苦的深渊中苦苦挣扎。我就想把我这段心路历程分享出来,希望能给她们带去一些启发,让姐妹们早日找到那个出口,从痛苦的深渊中走出来,奔向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