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幸福(于平淡中寻觅幸福)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汤萌 实习记者 江星雨) 6月12日上午,“以爱为名 寻觅幸福”大龄单身专场相亲会在三站国际小商品市场举行。本次是“烟台公益相亲”平台上线后举办的第三期相亲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场是大龄单身专场,现场男女嘉宾以“70后”、“80后”为主。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初结良缘、击鼓传“心”、3分钟相亲会以及互动表白环节等。在初结良缘环节中,各位男女嘉宾介绍了各自的年龄、工作以及个人爱好、择偶要求等,彼此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击鼓传“心”环节中,主办方事先为每位嘉宾准备了20个问题小卡,“你想改变自己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喜欢的书和电影是什么?”“你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吗?”“……”音乐停止时,由拿到玩偶的嘉宾随机抽取问题并认真作答,简单的游戏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场“以爱为名 寻觅幸福”大龄专场相亲会为大龄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本地诚信相亲平台。据了解,本相亲会由山东三站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烟台广播电视台、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活动为纯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主办方持续招募大量公益红娘,红娘将有机会参与接下来的各类相亲会。同时,也欢迎各大相亲机构以及同产业链行业企业入驻,共同为公益相亲事业添砖加瓦。据悉,第四期相亲会嘉宾正在招募,如果你想与男神女神来场浪漫的邂逅,欢迎添加客服微信进行报名。此外,主办方接受为企业定制相亲会,如企业内有大量单身男女,也欢迎咨询报名!

扫描添加客服微信报名

扫描注册成为单身男女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