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手机壳好用(什么样的手机壳比较好用)

虽然很多朋友使用手机不喜欢配手机壳,保持手机外观的原汁原味,也追求手机原本的手感。但更多的人还是喜欢佩戴手机壳来保护手机,还有很多女性更是手机壳控,像很多女性选择苹果iPhone就是因为苹果手机的手机壳特别丰富,更换手机壳特别彰显个性。


1、硅胶材质:防摔防水韧劲好外部油亮有色调、便宜又实惠、缓冲性质得天独厚、沾灰易洗洗。

瑕疵:容易发黄变色。

2、真皮、皮革、布艺:图画形式多样化,有翻盖有全包。

瑕疵:沾水后,容易被水侵蚀,图画容易掉色刮花。

3、硬塑生料:门类丰富、设计丰富、怪招较多。

瑕疵:缓冲性较差,手机边缘保护性不强,容易摔碎手机。

4、大五金生料:有酷炫感、金属质感很有档次,男性味十足。

缺点:价格偏贵,在冬季役使会动手,小五金较硬,还易于硌手。

同时会使机身变重变厚机身步幅变大。

5、凯夫拉(芳纶纤维):手机壳超薄,特别轻,硬度高特别防刮,手感特别出色,也彰显高端本质。

瑕疵:不防摔,手机边角着地就很惨了。

6、木质:非典型材质,配合独特花纹与装饰,很有复古的时尚感。

缺点:散热太一般。

使用手机壳应该知道的那些事:

1、佩戴个性手机壳不但可以展现使用者的品味,也的确能保护手机。

2、手机壳上得以DIY上各种美工、图案、图画、造型、有时尚的用意!

3、五金手机壳有些有内衬未必有利于散热,这还不是主要的,对手机信号还是有影响的。

4、皮革,布料,木料等手机壳,手机充电时最好还是要把手机壳取下,对电池,手机元器件寿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