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前挡风玻璃多少钱(野马汽车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闪电麦昆”福特野马,全车禁忌红,车窗还贴膜不挡视线

前言:很多人都知道在车窗上如果有卡通人物的贴纸,那就会影响视线,但是这款福特野马的挡风玻璃贴膜之后,倒是让人很意外。

近期,在国内一家改装店实拍一台“闪电麦昆”福特野马,全车禁忌红,车窗还贴膜不挡视线。

据悉,该款福特是一辆2017款的福特Mustang,国内指导价为39.68万,落地43万上下,定位中型跑车,车身自带无框车门,车内可容纳4人,车长达到了4784mm,车宽1916mm,车高1387mm,操控不差。

这款福特野马搭载的是一台2.3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434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33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即可完成,动力不弱,而且加速时的推背十足。

这样一台福特野马出现在改装店内,本不会注意,但车窗贴膜后的样子实在帅气。

​原来,这款福特野马的车窗贴膜是“闪电麦昆”,也就是电影《汽车总动员》里面的男主角“麦昆”,这样贴膜之后,从外面看很Q萌,但是从里面看的话,风挡贴膜后根本不存在挡视线这类情况,可见这类贴膜应该是一种隐形膜,或者是双层膜。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本篇文章内容属于原创内容,如有文章中的内容和文中上传的原创配图侵权,还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