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锁打开时间最长(开锁一般多长时间能打开)

商家在介绍智能锁的时候,通常会和机械锁做比较,让你觉得智能锁的每一项功能都比机械锁好,但是也有部门商家扬言机械锁会被智能锁淘汰,所以你要赶紧把家里的锁芯换成智能锁,这是趋势,潮流,更是时尚。

当时你听得一愣一愣的,事后你脑子里是不是有一个大大的问号?智能锁技术真的成熟了吗?现在说机械锁会被淘汰是不是太早了?

近年来,智能锁发展迅速,技术革新快,市面上智能锁的功能一般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积累,智能锁会越来越方便,安全性能也会大大提高。

但是,我并不认同智能锁取代机械锁的观点。

从开锁高手的角度来看,任何锁都有破绽,智能锁的内部机构仍然是机械锁,目前机械锁技术开启时间最长的是C级锁芯,只是时间长了,不代表打不开,虽然智能锁在机械锁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开锁和防盗功能,但这样的功能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有开智能锁的正规开锁师傅,也会有技术高超的不法之徒,智能锁的解锁方式有很多种,自然会给人留下可乘之机,以及防盗和开锁,这就是矛和盾的关系,因为机械锁的弊端,所以有了智能锁的升级,随着智能锁的普及,新的开锁技术也会出现。

站在智能锁厂商的角度,建议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盗意识!不能让小人轻易开门,这是我们要追求的防盗效果,面对安全级别很高的门锁,反派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技术,好的防盗锁芯可以更好地保护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