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豪个人资料(张家豪个人资料简介(身高:生日:年龄))

最近本山传媒旗下艺人娇娇脱离本山传媒的新闻刷屏了,娇娇发布视频声称本山传媒欺负人,她每次出场费用只有几百块,并限制她的演出次数,让她忍无可忍,下定决心要离开,同时断绝与赵四的师徒关系。

今天咱们不说娇娇,而来聊聊张家豪的豪气人生。


01机缘巧合来到本山传媒


张家豪为什么能在东北一手遮天?此人到底有什么来头?众所周知,本山传媒作为中国最大的民间传媒集团,他的成功离不开赵本山的35个徒弟,更离不开本山集团的钢铁管理手段。说到管理,就不得不提赵本山的左右手。那就是本山传媒的第一副总张家豪,如果说赵本山是宋江,那么张家豪就是晁盖。


1971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的张家豪,本名张建设,可以说在没有跟随赵本山之前,张家豪是一个妥妥的小混混,因为遵守道上的规矩,所以很快就成为当地老大手下的得力干将,更是带着手下兄弟参加了全国散打,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不过后来张家豪就被山西的一个老板相中,不惜以安保副总位置相邀,更是给出北京斯卡拉的股份。


而就在张家豪管理的那几年,从来没有小混混在斯卡拉闹事,当时反倒是接触了不少各色人。而在这众多事件之中,在99年的一天晚上,张家豪就结识了人生中的铁哥们儿赵刚,也就是赵本山的助手。

有一次,赵刚在斯卡拉消费喝的有点多,上厕所时被一个小服务员各种献殷勤要小费,赵刚极为不耐烦,和服务员纠缠了起来。张家豪闻声赶来,了解前因后果后,不仅训斥了服务员,还请赵刚一起喝了顿酒。

酒桌上,两人聊的相当投机,才发现原来两人有这么多相投之处,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之后赵刚经常来斯卡拉找张家豪喝酒,一次无意间的聊天中,赵刚说本山传媒急需人才,觉得张家豪是个文武双全的谋士,以他的才干在本山传媒定能闯出一片天地,想邀请他加入本山传媒。但起初张家豪觉得现在生活状态自己很满意了,并没想着离开的意思,但赵刚一句话却深深刺痛了他。“打了这么多年,还想打一辈子吗?30了还没有安稳下来?”

赵刚走后,张家豪辗转反侧,一夜未眠,最后他决定听从赵刚建议,转投赵本山门下。于是在千禧年后,张家豪和赵刚成为了赵本山的左青龙,右白虎。为整个本山传媒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02心有不平,兄弟反目


而张家豪除了负责赵本山的安危之外,也逐渐走向幕前。像当年在《马大帅》中,张家豪和赵刚一起在剧中客串,分别扮演混社会的阿豪,刚子。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不过张家豪和赵刚这样相亲相爱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赵刚飘了,觉得自己可以得到更多,于是在拍摄《马大帅3》时不仅擅自改剧本加戏份,更是不服管,被赵本山得之后,雷霆大怒,他倒是觉得赵刚翅膀硬了,不把他在眼里,这一番吵闹后,两人心里都产生了隔阂。

而这边的赵刚也非常郁闷,便找了张家豪喝酒,一吐真言。但让赵刚没想到的是,赵本山看透他的心思,开始重用张家豪,张家豪也不念旧情,一脚踹掉贵人赵刚,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张家豪与赵刚兄弟情断义绝。


03凭借实力 得到老板赏识


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让张家豪在赵本山心中的地位更加稳固,赵本山和赵刚有了隔阂开始重用张家豪后,刘老根大舞台在长春建设时被当地豪强势力阻挠,赵本山直接派张家豪处理的这件事,当时张家豪带了六个人过去短短五分钟就解决了这件事,从这之后赵本山对张家豪刮目相。

开始有意无意的提拔张家豪,反而冷落了老部下赵刚,张家豪就这样,后者居上,成为赵本山身边的红人。


04得罪人物 本山出面保命


这些也都潜意识中助长了张家豪嚣张的气焰,有一天张家豪带着小弟去到酒吧消遣,但没成想却因为一种小事,竟不慎得罪一人,最后不得已求赵本山出面才保住性命,他得罪的人究竟什么来头?

当晚,张家豪和小弟喝完酒准备倒车回家时,一不小心蹭到一辆豪车,张家豪本打算给点小钱打发掉,但没成想此人不想善罢甘休,狮子大开口要20万,张家豪一听,直接来气了。

在东北地盘上,竟然还有人会不给张家豪面子,你不撒泡尿看看你是谁?正当张家豪怒火攻心时,车主下来一人,直接给了张家豪一拳,要知道张家豪可是个混迹江湖多年的大手,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直接将对方三人打的鼻青脸肿,但对方却依依不饶,打电话叫来救兵,而此人正是摔跤冠军李宝敏,他也完全是个道上人士,闯荡江湖多年,两人都不认输,是男人这种拳头讲话。

拳头定胜负,而张家豪自认为身经百战,丝毫没把李宝敏放在眼里。然而李宝敏出其不意,打乱了张家豪出手的拳头,毕竟李宝敏是有真功夫的,直接把张家豪压到拳馆,张家豪眼瞅着敌不过,只好打电话给赵本山出面求救,但所幸的是,赵本山早前与李宝敏就结识了,曾一起在内蒙古开过射击靶场,最后张家豪在赵本山的出面下逃过一劫。


05稳坐第一把交椅


不得不说赵本山关系网遍布大江南北,也难怪江湖上传言“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而此后在2012年,张家豪逐渐远离江湖,变得低调起来。赵本山直接提拔张家豪为本山传媒总裁,而这时张家豪才开始大展拳脚,调动了当年石家庄的兄弟,将赵本山的安防系统做的极为到位。

他发挥独具慧眼识人的本事,发现了小沈阳、宋小宝、鸭蛋的等艺人,为本山传媒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张家豪也一直镇压着本山传媒的这帮徒弟们。


毕竟那句老话,人怕出名,猪怕壮,人一出名就飘,说的没错。而宋小宝,小沈阳为什么一直老老实实?这其中不乏有张家豪的威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