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购什么软件能锁相册

FENDI 刚刚上市2021秋冬系列服饰珠宝,全新「O’Lock」系列以罗马建筑中的拱形门廊为灵感。

采用椭圆闭环 FF Logo 造型演绎发夹、耳饰、项链等作品,还有密码锁造型的项链吊坠和耳环,整个系列优雅而充满力量感。

FENDI 2021秋冬时装秀后台


· O’Lock 系列 ·

新一季主打全新 O’Lock 系列服饰珠宝,将 FF Logo 塑造成镂空椭圆形闭环,让人联想到回形针元素。

项链的链身由椭圆闭环串联而成,如锁链般具有一丝粗犷感和现代气息。

颈链

颈链

闭环中的单侧「F」徽标铺镶璀璨水晶,不仅凸显品牌徽标首字母,而且增添灵动感。

手镯

手镯

手镯

手镯

戒指

戒指

戒指

密码锁元素同样值得关注——将 FF Logo 塑造出圆润的锁头;圆形水晶替代锁身的数字密码,佩戴在耳际格外引人注目。

耳钉

耳钉

耳钉

耳钉

耳钉

耳钉

耳钉

耳环

耳环

还推出发夹、墨镜链等配饰。香水随身瓶比较别致,采用棕色蟒蛇纹蛇皮包覆,因定制夹扣设计可当做吊饰挂在包包或腰带上。

发夹

发夹

墨镜链

香水随身瓶


· Karligraphy 系列 ·

「Karligraphy」花体由 Karl Lagerfeld 在1981年手绘设计,以弯曲的装饰字体演绎 FF 标识。

项链

新作采用金色饰面金属制成圆形底座,或覆以棕色小牛皮背景。FF 花体凸纹成为亮点,作为对老佛爷的怀念和致敬。


戒指

戒指

耳钉

耳钉

更多款式推荐:我的主页->个人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