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km是多少里路(47km是多少里路)

岁月拾萃

体验静安人文之旅

创造性的把大田路、山海关路周边建筑立面外观各有侧重地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联结,通过景观步道将各场地串联起来,形成统一、有序的展示空间,把江南文化与海派文化融糅其中,打造成相对独立又有机结合的红色“四史”学堂。《人民网》《新民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列入全市15条“美丽街区•行走中的党课”经典路线之一。

推荐打卡点

石二红色文化区域(含静安雕塑公园)、彭湃故居、中共劳动组合书记处旧址

苏河静声

凭栏聆听苏河畅想

静安段苏州河北岸西起远景路,东至河南北路,长4.7km;南岸西起安远路,东至成都北路,长1.6km。以“阅读静安•诗话苏河”为设计理念,全线重点打造水岸阳台、河畔明珠、历史画廊等多处滨水公共空间,相继呈现上海总商会、四行仓库段、福新面粉厂、蝴蝶湾地块段四大节点。用生态文化景观全力打造人民城市的温情岸线和国际滨水商务活力承载地。

推荐打卡点

苏州河两岸静安段,含总商会、四行仓库等

静安摩登

领略大隐于市之风

静安寺地区作为静安标志性地标区域之一,东起常德路,西至华山路,南起延安西路,北至愚园路,该地区除有刘长胜故居、1920年毛泽东旧居等红色文化点位外,拥有上海最古老的佛寺——静安寺,寺院整体夜景效果在保留静安寺原有金碧辉煌印象的同时,体现和谐与“大隐于市、闹中取静”的“静雅”寓意。

推荐打卡点

静安寺地区,含刘长胜故居、1920年毛泽东旧居等;夜景灯光

寰宇甄选

尽享南京西路臻品汇

静安环大中里区域和上海展览中心为南京西路重要景观节点。太古汇、越洋、嘉里、梅泰恒等大楼实施景观灯光提升,塑造“光连南西、贵雅相融”的整体夜景效果。当车辆行至上海展览中心前方时,整体空间豁然开阔,上海展览中心成为唯一的视觉焦点,金碧辉煌、熠熠生辉,而其后方的众多塔楼退为第二层次与之呼应,呈现出“众星捧月”的视觉效果。

推荐打卡点

南京西路环大中里及展览中心周边;夜景灯光

静逸岁月

沐浴绿色安定之源

延中绿地静安段位于静安区延安中路和老成都路交汇处,面积为3.48公顷。整个绿地布局呈三部分:南部以中共二大会址和平民女子学校为中心,展现历史文化空间;中部为城市森林空间,地形高低起伏,绿化以高大乔木为主,并配植花灌木及四季常绿草坪,景观高低错落、疏密有序、层次丰富;北部为自然上水空间,利用黄石堆砌成大型假山、瀑布,栽植名贵花木,形成了壮观美丽的“城市山林”景观。

推荐打卡点

中共二大会址、延中绿地静安段、广场公园

彭浦新颜

品味静安悦生活

彭浦新村街道结合辖区人流量大、非机动车停靠多的特点,扬长避短,因势利导,注重道路整体的规划提升,通过对平顺路、岭南路、曲沃路等沿线外立面、小区门头、围墙、隔离栏、卷帘门、第五立面等综合整治,修建供市民休憩、娱乐的公共设施、打造东茭泾绿地、四季公园等多重手段,市容环境和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不断增强“美丽街区”建设中的人文关怀,努力做到“店美、路美、景美、人文美”。

推荐打卡点

东面以阳曲路、岭南路街景小品为亮点,中段彭三小区(整小区拆落地改造)、西面亮点东茭泾公园和彭浦四季公园

不看不知道

原来上海有这么多,美丽、有趣、

好玩的景点。

有没有哪个景点令你心动呐?

请留下您的评论+联系方式,

我们还会从中选取100名幸运市民代表

在七一前夕,

共同见证市容环境“百年百景”,

发放纪念证书。

素材来源:市绿化市容局市容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