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声用什么功放(听人声用什么功放好)

下图是一款由UPC2581+推动管+安森美对管组成的高保真功放机。

该机声音温暖通透,高音柔软细腻,人声实出,低音澎湃有力弹性十足,是一款让你久听不累的靓声功放。

整机功放板部分如下图

输入级由NEC公司开发的HIFI级双声道前置驱动集成块UPC2581V,加少许外围元件组成。

UPC2581V前置驱动内部采用低失真经典线路,包含2个声道的输入级及电压放大级,内部孪生三极管一致性好,免去了业余条件下不好配对的麻烦,可以轻松获得HIFI级音质,因不含推动级所以基本不发热,对散热条件要求不高。输出管这里采用安森美管王MJL3281A/1302对管,安森美(摩托罗拉)管特点是声底十分干净,声场宽阔,解析力极强,中高频表现非常好,清晰靓丽,低频干脆利落。

其它用料上,电阻采用718军规铜脚低温电阻,进口黑金电容,尼吉抗(nichicon)MUSE,大电容用NOVERLA系列金子AUDIO电容。

内部布局合理,环牛加罩非常安静;牛是强干扰源,前置音调放大级远离环牛,这种布局可以将干扰降到最低。

前级输入音调板采用甲类并联电路,

由于甲类是靠高发热低效率换取音质,并联稳压的内阻很小,对音质改善明显声音密度高,韵味足;高频细腻丝滑,中频真是自然饱满,低频动态出色,回弹有力。甲类发热较大,正常工作时温升55度左右。

试听综合表现良好,整体音色纯正,解析度高,声场定位准确,韵味与空间感好,尤其是低频宽松而又不乏力度 低音来的快收得也快,不脱泥带水。用本功放机推动大型落地音箱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感谢阅读,您的关注与点赞是作者创作的动力,谢谢您的支持![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