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c是多少(2cc是多少毫升)

助听器的主要性能有四个指标,分别是最大声输出、最大声增益、失真和噪声。其最大声输出是指助听器能把声音放大的最高限度,也叫饱和声输出。最大声增益是助听器耳机输出的最大声压级与传声器输入的声压级之差,即,表示助听器的放大能力。 饱和声输出和饱和声压级(SSPL)最大声输出,是将助听器增益调到最大,输入90分贝声压级的声音,在2CC耦合腔中产生的声压级,在不同的频率该最大值是不同的,峰值即为最大声输出(频率一般在2.6KHZ左右)。但衡量助听器最大输出能力的是在1.6KHZ的输出值。饱和声压级,是指助听器放大电路处于饱和状态时,2CC耦合腔内测得的声压级。为此,二者也是指助听器的最大功率输出。

国际上把助听器按这个量划分为五类,通常把A类称作为小功率,B类称为中功率,C类称为中大功率,D类称为大功率,E类为特大功率。

A——105dB(SLP)以下 小功率

B——105~114dB(SLP)中功率

C——115~124dB(SLP)中大功率

D——125~134dB(SLP)大功率

E——135dB(SLP)以上特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