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分期多少年(车分期多少年好)

不同的人生里,可能藏着相同的故事。总会有一个故事与你相似。


网友投稿:


夏天马上到了,为了防止自己被晒黑,我打算买一辆15万左右的汽车。然而我最好的姐妹告诉我,测试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于是,我把男朋友带到4S店,指着一辆25万元左右的车,对他说:亲爱的,我们就要这一辆好嘛!但是我还差整整七万块呢?


时间仿佛沉默了几秒,男朋友哦了一声没有再说话。过了大概一分钟后,他突然说:“宝宝,女孩子开辆10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刚好,车身也小巧玲珑的,正好能配得上你的苗条身材。


我不高兴地说:你的逻辑不正确。车越贵,底盘越稳,驾驶越稳定不是吗?你看,我身材这么娇小。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应该考虑买一辆20万元以上的车呀!


男朋友愣了一会儿,他笑着说:既然你的态度那么坚定,那就买这辆25万的车吧!你觉得这样行吗?你先付15万元,剩下的10万元,你办成分期付款。


我挽着男朋友的胳膊撒娇说:我只是个小会计,没有什么奖金。月薪只有5500元,这点工资我怎么还呀!

男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担心!刚才我已经为你计算好了。你每月还款1666元,分期付款五年。这样,你省着点花差不多就够了。


我立刻惊呆了!看来我不直接说出口,他帮我当二愣子了!他之前那么绞尽脑汁地追求我,可以看出他也很爱我,但他太吝啬了!甚至我的生日!他都没有买生日蛋糕。他还说我俩根本吃不完的,那样就浪费了!


所以我决定试探他,但他是一个聪明的人。还看不出我带他来4S店目的吗?


我一直纠结几分钟,就直接说:不如你借给我10万元好了!那样的话,我没有压力,但你可以放心,我会连本带利还给你。


男朋友马上说:你怎么会有这个想法?不管你欠谁钱,都要还!生活有压力,工作有动力!也许你还能升职加薪呢?


听后我感到不高兴了!我立马回复:我是个女孩。我不需要太大的压力。我不打算成为一个坚强的女人。你不爱我吗?你不舍得花这笔钱给我。看来的测试是对的。最好的姐妹说的是对的。

男朋友焦急地说:你那个姐妹又说了什么啊?像她那样的女孩,像流水一样花钱,哪个瞎了眼的人会娶她,你和她不是一路人啊!你最好以后离她远点。


我说:别攻击我最好的姐妹,可以吗?她说得很对!男人爱女人的表现就是愿意为她花钱。你一直说你爱我。为什么不舍得给我花钱?


男朋友说:你最好的朋友说错了,现在男人和女人都做到相互平等了!如果我爱你,就必须为你花钱,然后你也爱我!为什么你没有为我花点钱呢。在过去的两年里,每次我们一起吃饭,我都会主动付账单!


我说:没有女生吃饭主动买单吧!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因为你工资高,收入稳定,以后可以养活一个家庭。


男朋友说:我们还没结婚!你能想到以后我会养老婆孩子,但我怀疑你以后会不会嫁给我。


我立刻生气地说:你是什么意思?我问你借点钱,怎么就怀疑我们能不能在一起了,你是不是心里还有别人?


男朋友说:你冤枉我了!我心里只有你,这辈子也只能娶你一个人。不是我拒绝借钱给你,而是因为我手里不方便。为了将来和你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把所有的钱都做了一个稳定的投资。现在根本拿不出来的!

我说:你跟我说了这么久就是一句话,手里没钱。看来我需要考虑一下,我们的未来了。


男朋友赶紧说:你怎么能这样?你买车,为什么要让我掏10万块?现在男女平等了!花钱也应该AA制才对!我爱你,一定要给你花钱吗?


我很困惑!恐怕再拿钱测试一次,男朋友就要跟我说拜拜了……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种男朋友还能要吗?


小编寄语:你好,这位女士!听了你的经历后,我觉得你男朋友说的也有道理的!现在社会上遵循男女平等的原则。你们是男女朋友,彼此真心相爱的。你为什么要求他愿意为你花钱,这才是爱你的表现呢?所以你爱他,是不是他也应该要求你为他花钱啊?


现在的主要矛盾是,你不应该拿钱去测试他。你觉得他条件好,将来能养活你和一个家庭。但他说得也对,你能百分之百嫁给他吗?


个人建议你尽快向他解释清楚,不要再这样测试你的男朋友了!你们在一起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如果你错过了这段缘分,你会后悔的。好好考虑一下吧!


(喜欢的请给个关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