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带英文最低多少钱(带英文的大众多少钱)

一直以来大众的“套娃脸”都饱受诟病。

辉腾长得像迈腾、迈腾长得像速腾、速腾长得像朗逸、朗逸长得像桑塔纳......

直到凌渡L跳出来,说:你们都闭嘴!

3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种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凌渡L也得到了史上最大变化,最明显的当属外观。设计师大胆将大众ID.车系与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相结合,结合LED矩阵灯组、发光LOGO以及贯穿式灯带,颇有一番新能源气息。格栅被挪到了保险杠下方,像一张大笑着的嘴巴。

这前脸怎么说呢,不“大众”是真的,但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新车尺寸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相较于上一代凌渡4598mm的车身,以及2656mm的轴距而言,全新凌渡L的车身得到史诗级的“加长”,不愧“L”的名号。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宽体轿跑车身,以及无框式车门,运动风格明显,这也应该是你在同价位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无框车门轿跑了,而他居然还来自大众。同时,四个车门均采用双层夹胶玻璃,打开车门时会在地面照射出“LAMANDO”投影,骚气得不行。

车尾的设计同样是很有亮点,时下热门的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自然少不了,在灯腔内部的结构上,还能看到大众ID.系列的元素,科技感拉满,LAMANDO的车型英文名,也会出现在大众LOGO的下方。

没错,既然是轿跑、那必须“带字母”!

内饰部分,凌渡L同样没有使用大众的“套娃”思路,创新采用10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形成的双联屏,驾驶员面前还配有抬头显示系统、全新的方向盘以及小尺寸的电子挡把,配色方面将提供黑红和黑蓝两种配色主题,在风格上更加年轻化且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5秒。

总的来看,此次全新而来的凌渡L,在造型、科技智能配置上都进行了巨大的提升。变大了、变强了、变科技了、变骚气了,面对本田型格、思域等强调运动风格的紧凑型轿车,底气还是十分充足的,至于消费者会不会买账,我们且走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