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朗逸多少钱(2012款朗逸多少钱)

6月23日,上汽大众新朗逸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包含3种动力,7种车色,其中还有一款“五百万版”限量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15.09万元。

本次新朗逸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2种前脸选择,新朗逸星空版更加凸显年轻运动风格,至于内饰设计、座舱的品质感和配置化配置都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除了沿用现款1.5L和1.4T动力外,还新增一款之前在朗逸车上出现的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Ps,峰值扭矩 200Nm,匹配7DCT变速箱。

新增星空版前脸后,新朗逸的年轻化气息更浓了,前格栅的星钻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动感效果,搭配各类炫酷运动套件,更有爷青灰专属配色加持,看上去俨然像一辆“小帕萨特”。内饰方面,新朗逸星空版也显得潮酷十足,采用石墨黑的高级皮质面料,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红黑配色强化了运动属性。

不难理解上汽大众在新朗逸中期改款之际,推出星空版车型的计划。目前,A级轿车消费者年龄层呈现年轻化趋势,新朗逸在覆盖原有家庭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撬动年轻购车群体。双车上市后,1.5L车型只有经典款选择,而1.2T车型只有单独一款星空版,要打造成为走量款的意图很明显。相信上市后,更年轻的星空版也会成新朗逸家族上探高端,覆盖更广泛人群以求销量增长的新动力。

而前脸搭载大众家族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的新朗逸(经典款)则继续承袭了朗逸家族大气的基调,增大尺寸的中网在视觉上更具气势,全新的灯光造型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进入新朗逸座舱内,高品质的软性材质、莫兰迪配色、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之细腻做工,高级的现代感油然而生。新样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液晶仪表盘、门板等处都采用了亮银色镀铬加以修饰。至于打孔皮质包裹座椅,也选用柔软舒适的皮质配以米字格交叉纹路,让新车提升了档次。交互方面,新朗逸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提供实时更新地图,智慧预测导航,语音助理、无线CarPlay等各项以车载小程序。智能安全辅助方面,新朗逸配备完备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朗逸(经典款)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车型,最大马力113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6AT变速箱;1.4T车型,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DCT变速器;新增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一款车型,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如今朗逸这个名字,早已成为“国民家轿”的象征。2008年,朗逸问世,强劲的产品力助推其在销量上一路狂奔。2012年,第二代朗逸上市后,累计销量首跨百万辆门槛。2015年,朗逸家族集体焕新上市,销量旋即突破200万。2021年,朗逸累计销量跨越500万大关,车主们真实的购买力,是这款“国民家轿”最有力的背书。

而最新上市的新朗逸,势必承接朗逸家族500万辆的荣耀,吹起合资家轿细分市场向上跃迁的号角。焕新而来的新朗逸,让我们看到了一款“国民家轿”的更多可能性,它可以优雅大气,也可以时尚运动,可以家用,也可以有趣,这就是“双面”双重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