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本田踏板150多少钱(本田踏板150价格)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目前国内ADV踏板多以国产车型为主,很多小伙伴都期盼着本田旗下的ADV150/350能够引进,而近日海外本田公布了ADV150即将升级的消息,让国内车友不禁感叹,还没引进就升级改款了,借此机会回顾一下ADV150的风采。售价约合RMB 2.22万元。

◆外观设计 本田ADV踏板可以说引领了国内ADV踏板市场的风潮,将运动跨界元素与拉力ADV风格融合,打造出具有独特设计语言的ADV踏板车型,紧凑干练的车身设计,动感跳跃的线条轮廓,为中规中矩的踏板车型注入了新的血液。

◆动力引擎 ADV150搭载了具有强劲动力和高燃油效率的eSP发动机,具备怠速启停,脉冲静音启动等功能。单缸水冷四冲程150cc排量,最大马力15匹,最大功率11kW/8500最大扭矩14Nm/6500,动力表现同级别车型有一定优势。

◆车型配置 硬朗有型的前脸设计,也成为了众多车企模仿的对象,炯炯有神的LED灯光效果,以及两道犀利的行车灯,融合于ADV风格,呈现出动感十足的外观感受,尾灯采用“X”造型元素,在金色减震气瓶的映衬下,进一步强调了运动踏板的定位。

同样具有运动风格的裸把设计,与多功能仪表组成搭配,造型紧凑且内容显示清晰,前风挡采用了具有遮光效果的材质,并且具有两档调节功能,也有助于骑手了解车况信息。除此之外,手套箱内还配备了USB充电接口。

车身采用双摇篮式车架,搭配一体成型座椅设计,具备了不错的舒适性,坐下空间也可圈可点,可容纳一顶全盔的同时还可以放些随身小件,座椅高度795mm,整备质量134kg,油箱容量8L,综合续航能力350km。

操控方面,为符合ADV的运动属性,前悬架采用了130mm行程的伸缩式正置前叉,后悬架采用120mm行程SHOWA 带气瓶三段预载可调双枪后减震,配置相当哇塞,具备了更出色的操控性。

制动方面,前后盘刹,搭配NISSIN卡钳,前轮配备了单通道ABS制动系统,轮胎也采用看起来更加硬朗的龟背真空胎,具备出色抓地力同时也更具操控性。

遗憾的是目前国内车友还是无缘购买,随着国内市场对ADV踏板的高热度,在本次升级之后150版本可能会被引入也不一定哦。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