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踏板多少钱一辆(大众途锐脚踏板多少钱)

日前,为了庆祝途锐诞生20周年,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途锐EDITION 20特别版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途锐的设计,重点针对车漆颜色、轮圈等部位进行了升级,并且增加了专属的纪念徽章。据官方消息,自2002年以来,途锐在全球市场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

外观方面,途锐EDITION 20特别版采用了名为Meloe Blue漆面涂装,并更换为20英寸亮黑铝合金轮圈,同时在B柱还增加了EDITION 20专属徽章,以此来彰显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途锐EDITION 20特别版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融入了大量红色元素,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同时,在车门踏板、挡把以及副驾驶前方区域还印有EDITION 20标识,进一步强调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途锐EDITION 20特别版将提供两款柴油、一款汽油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据了解,新车起售价为77530欧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