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自由舰油耗多少钱(06自由舰值多少钱)

红旗H9#红旗作为自主豪华汽车品牌,近些年来的表现出乎的精彩,旗下产品布局越来越丰富,可让消费者可选得之多。车型设计逐渐进击大尺寸车型,与德系豪华BBA争锋,今天给大家带来旗下的中大型轿车,红旗H9,可商可家,实力不俗售价亲民,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红旗H9最低售价:30.98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4.06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3万车友热议二手车24.30万起 | 149辆


红旗H9 2022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本,立体规整的前脸,大尺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独一无二的简约车标,非常高端精美。分体式科技前LED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特色的矩阵式灯光秀。


5米137的车长,双色的车身,一深一浅形成强烈的反差,时尚又不失稳重。它的宽度1米904、高度1米493、轴距3米06,安静舒适4座的设计。裙侧饰条和翼子板一体的设计,提升了其辨识度。前后245/40 R20的铝合金轮毂,样式很有格调。

宽体的尾部造型上,半包式的尾灯,黑化处理再加以贯穿镀铬饰条,大气又很上档次。后包围的双出的镀铬尾排,提升其运动氛围和性能感。自吸电动的尾门,可以进行位置记忆设定。

红旗H9 2022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本高端中控台以及深色真皮覆盖,显得比较深沉,丰富镀铬饰条加持,提升车内质感。12.3英寸液晶中控大屏,标配了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5种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5个安全气囊、还有安全轮胎、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3种巡航系统、抬头显示系统(HUD)、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253色氛围灯等。

红旗H9最低售价:30.98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4.06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3万车友热议二手车24.30万起 | 149辆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可以4向电动调节、记忆、加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设计,信息丰富,UI界面科技很好。


红旗H9 2022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本座舱真皮座椅,前后2排全是电动调节,主副驾驶位6向调节,外带腰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主记忆。象牙白纹理设计座椅,做得很是宽大,乘坐体验舒适又很包裹感。上方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之大,有着不错采光效果。


后排独立陆地头等舱,可以为2人提供加热、通风、按摩、老板键舒适功能,也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自动四区空调可以自由把控,多功能中央扶手,使用起来很惬意。

后备箱容积370L,空间规整大气,做的很有深度,满足日常使用。

红旗H9 2022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本使用3.0TV6引擎,可以为整车提供283马力、扭矩40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24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1s、NEDC综合油耗9L/100km、油箱容积62L。

底盘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后驱,有运动、ECO、雪地、标准舒适驾驶模式,配备空气悬挂,可以软硬高低调节,整备质量1995kg、满载质量2505kg。

红旗H9有着超出同级BBA车型实力,并且售价还很亲民,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