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7是什么卫星频率(频率12060是什么卫星)


新华社 2021-12-11 05:15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详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加拉瓜共和国恢复外交关系。


针对美方在所谓“民主峰会”上的有关言论,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国将民主公器私用,打着民主旗号煽动分裂对抗,是彻头彻尾的反民主行径,必然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和反对。
国家医保局消息:各地将在12月15日前完成核酸检测降价。

目前,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所有统筹地区、各类参保人员和主要外出人员。

我国成功发射实践六号05组卫星。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接受邀请将出席北京冬奥会。
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在明年上半年担任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国期间推动“欧洲战略主权”建设,并启动申根区改革等多项计划。
英国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说,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正在英国社区快速传播,到本月底,可能有100万人感染这一新变种。


赣深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赣州至深圳的最快铁路旅行时间压缩至1小时49分。

截至12月9日,中华骨髓库入库志愿捐献者数据累计近300万人份,累计捐献造血干细胞达12437例。
考古工作者在陕西咸阳发掘了一处东汉家族墓地,其中出土的2尊金铜佛像具有重要研究价值。
上海地铁14号线以及18号线一期北段即将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上海地铁运营里程将突破800公里,运营里程数将继续保持世界第一。

新疆开通首个高原5G基站。

10日0时至14时,内蒙古满洲里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近日,四川成都,一老人被车撞后自认为没事赶去上班,民警周良到达现场后,断定老人已受伤。他辗转寻找老人,并劝说其去医院。在送医途中,老人出现症状,好在抢救及时,目前生命体征已平稳。


10日20时至11日20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大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山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有大雪。西藏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江汉、江南西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1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702,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04个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