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朗逸胎压应该是多少(15款朗逸胎压多少合适)

12万提了辆大众朗逸,开了2个月,车主一肚子话要说。似乎已经有很久没有看见大众轿车登顶单月销量榜首了,而如今大众的“宝藏”之车终于爆发,再次登顶,把轩逸、卡罗拉、英朗等一众竞争对手统统甩在了身后,再次坐上了销冠宝座,相信朗逸这个车名车友们再熟悉不过了,不过这款车型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在销量榜首的位置上出现了,光芒都被轩逸、英朗甚至宏光MINIEV掩盖,而是金子总要发光,如今朗逸这款“宝藏”之车终于成功再次“登顶”。

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大众朗逸在11月份一共卖出去46000多辆,远超轩逸、卡罗拉和思域,能够拥有这么高的销量,可见这款车型的产品力非常出色,可以说它是大众在国内轿车市场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也可以说是时代的产物,如今家用车市场大家更加理性,而朗逸朴实无华的一面完全契合了这部分的市场需求,A级车界的“宝藏”之车,车长4670超轩逸,单月卖出4.6万辆成销冠。

如今市面上外观设计年轻化运动化的轿车越来越多,而朗逸依然还是大家心目中那个稳健的样子,大众家族式设计的外观虽然不出彩,虽然低调但却不显廉价,倒梯形中网配上大量横向镀铬饰条,经典耐看,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没有多少吸引力,但是真的可以做到“十年不过时”,是一款家用车该有的样子,现在它的单月销量已经超过了4.6万辆,比同级的很多竞品车型都要强很多。

无论什么车型只要抓住大部分消费群体,销量都不会太差,而朗逸就有这种本事,它不仅外观设计符合一家老小的审美,而且车内空间也是同级一流水准,2022款朗逸的车长达到了4670mm,比轩逸长出了29mm,车身侧面看起来就特别修长,再辅以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气场挺强,出色的车身长度让后排空间也十分宽敞,甚至身高1.8米的乘客坐下也没有太多压力,行李箱容积在510升,不得不说这个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够用了。

不得不说,朗逸在中控设计风格上确实有些保守,不仅显得没有那么有科技感,甚至在高级感方面也比轩逸逊色了一些,不过好在方向盘还有皮质包裹,而且也可以进行四向调节,多媒体屏幕尺寸一般只有8英寸,传统的挡把造型和空调控制旋钮再一次把它和时下流行的趋势拉开了距离,不过好在实用的配置并不算少,多媒体语音识别控制、胎压报警、主动刹车、自动驻车、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都有出现,再结合上它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朗逸从来就不是什么“钢炮车型”,实用够用是它的最求,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极为成熟且稳定的5挡手动或6AT变速箱,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5.6L,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5.5L,虽然动力参数一般般,但是燃油经济性是真的不错。

总的来看,以家用A级轿车的标准来看,朗逸虽然“貌不惊人”,但是胜在实力稳定又均衡,无论是大众的1.5L还是1.4T发动机,都是相当皮实耐用,而且优惠之后的售价也算是比较亲民,对于日常代步来说朗逸的实力已经完全够用了,这才会在11月份收获超过4.6万名车主的青睐,可以说它就是大众在A级车界里的一款“宝藏”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