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z-gte引擎多少钱(2jz gte发动机多少钱)

经常有网友给我们留言,批评改哥经常发的都是飞度GK5、丰田锐志啊之类的车型案例,看得多了就觉得有点乏味了,有的车友就表示能不能来点高端的狠货啊。所以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劳斯莱斯的改装案例,提前祝大家能够经过下半年的努力,过年回家的时候都能开上劳斯莱斯吧!

首先来介绍一下这辆车,这是一辆2008年的劳斯莱斯幻影,在国内的售价差不多要800万人民币。如果停在路边的话,谁也不会相信这辆顶级奢华车型竟然也是一辆改装车。而和那些主流改装内饰的劳斯莱斯不同,打开引擎盖之后竟然发现了\"二狗子\"神机。

坊间流传的\"二狗子\",真名叫2JZ-GTE,搭载在丰田Supra的身上。虽然只有3.0升的排量,但是却拥有很高的改装潜力,在直线加速比赛中经常能够看到压榨到1000多匹,相信看过我们微信的粉丝,对它也绝对不陌生了。

这款发动机在ebay等网站上的售价为2000元美金左右,国内成色不错的拆车件也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移植成本相对来说非常低。

以往我们见到改装2JZ-GTE的车子都是雷克萨斯IS200、丰田86、宝马3系等车型,很多人觉得原厂的发动机太弱了,想要获得这种狂暴的加速效果,所以才会选择这台日系名机。但是呢,今天的主角本身就搭载了6.75L的V12引擎,可谓是发动机里面的顶级信仰了。

不过车主显然觉得宝马调教的V12没有太高的改装潜力,而且12个汽缸才只有460匹的输出,实在是没有什么乐趣。于是开了九年之后,最近终于狠下心来,将这辆价值不菲的劳斯莱斯的引擎舱掏空,换上丰田2JZ-GTE引擎。从图片来看,原厂的发动机应该还能卖出不少钱呢!

对于开劳斯莱斯这样有钱的玩家,移植发动机当然要选择成色最好的了。经过改装店的精心准备之后,这台经过锻造强化的2JZ-GTE引擎就这样摆在车子前面了。

劳斯莱斯的引擎舱很大,塞进这种6缸发动机来说简直像是\"把筷子扔进大海\"一样简单。不过呢,机脚位置需要重新设计,冷却系统也要重新安装,传动轴的长短也需要量身定制了。

我们知道,2JZ-GTE原本是双涡轮的设计,而为了压榨出更多的动力,改装店为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涡轮。由于目前还在调试阶段,只有600匹的输出,据介绍最终调试结束之后会有900匹的马力,推动这样一辆超过2.5吨的车子也毫不费劲。

内饰部分基本上保留了原车的样子,只不过劳斯莱斯幻影是怀挡的设计,但是移植发动机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了,所以改装技师在中央扶手位置重新做了开孔处理,加装了丰田的变速箱挡把。而Defi仪表和监控器应该是首次出现在幻影车型里面吧!

由于移植了发动机,所以转速传感器等还未进行匹配,所以只能通过外接的仪表来进行监测了。也许有人会吐槽这辆车是自动挡,不过这也正好符合劳斯莱斯的定位啊。如果真的移植上手动挡的话,可能车主觉得难开的话,就会将车仍在仓库里不想动了吧!另外,日本导航上面会有一个动漫妹子,在上面跳来跳去有点意思!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引擎舱的最终效果图。冷却部分、助力转向部分等都布置的井井有条,绿色的冬菇头也代表了自身的性能潜力。如果开到4S店的话,维修技师们打开引擎盖之后,肯定会一脸懵逼。

躲在标志性的格栅之后的是定制的大号中冷器,可以降低进气的温度。大家觉得这样看起来有没有违和感呢?

这一代幻影不知道原厂有没有搭载空气避震,反正车主觉得操控都是为了舒适而调教的,改装完之后不想要那种软绵绵的感觉了,于是换上Ohlins的避震,来提供更加的操控感受。

从照片来看,车主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人。除了和大家展示自己的发动机,他还打开车子的\"自杀门\"之后,拿出标志性的雨伞,这个动作可以为下车的人遮挡雨水,或者帮助穿着短裙的女士遮挡羞涩的动作。

改装部分基本上就是这些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辆车的牌照呢,只有一个数字1就能证明它的地位。而像这种顶级奢华车型,即使经过改装了,应该也没有交警会来查车吧!

坐在车里的时候,闭上眼睛,你会觉得这是一辆爆改的丰田Supra;睁开眼睛,你就会被劳斯莱斯的奢华所感染。由于车子隔音太好,所以声浪也并不明显,泄压阀的声音也被阻挡在车外。不过呢,还是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感受一下这辆\"爆改的移动宫殿吧\"。从此以后,那些小钢炮们要小心了,老爸级别的行政车也可以很疯狂!

视频加载中...

摄影师/Beahnyyy、PRIME、Speedhunters

Dino Dalle Carbonare、JK-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