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主演的电影(林峰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2年春节档的《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是在春节档期间被吐槽到最厉害的两部电影,一部豆瓣3.5分,另一部3.8分,口碑扑街。


《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是由林峯主演的电影作品,由他出演张无忌。



在王晶官宣由林峯出演张无忌之时,就曾引发热议,新版《倚天屠龙记》上映之时,更是成为了吐槽的焦点,但林峯所出演的张无忌并不糟糕,最恐怖的是邱意浓出演的周芷若、云千千所出演的小昭,正是晶女郎彻底拖垮了新版《倚天屠龙记》。



最近,由林峯主演的一部新片亮相,看了预告片就彻底引爆了期待值,这部新片就是《神探大战》,韦家辉导演的新作,定档4月初上映。



除了林峯之外,《神探大战》还集结了刘青云、蔡卓妍、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 、何珮瑜 、吴浩康、洪天明等,演员阵容可谓十分强大。


在这部新片中,林峯出演一名警察方礼信,他和蔡卓妍所出演的警察陈仪被警界称为是“神探夫妇”。



然而,当连环命案相继发生后,方礼信和陈仪却神不起来,案件难以侦破,还被凶手牵着鼻子走,此时,“癫佬神探”李俊出现。



从预告片来看,《神探大战》是一部十分带劲的犯罪悬疑港片,林峯所出演的角色是片中的一个关键人物,凭借这一部新作,林峯一定能翻身。


除了《神探大战》之外,接下来,林峯还有《九龙城寨之围城》和《寻秦记》两部重磅新片,终于要发威。



无论是《九龙城寨之围城》,还是《寻秦记》,两部都是古天乐主演的电影,《九龙城寨之围城》由郑保瑞导演,正在热拍中,而万众期待的《寻秦记》当然是不能错过的新片,只希望快点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