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冠军(我是歌手冠军名单)

《我是歌手》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涌现了很多好的作品,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老一辈的歌唱家。这个节目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已经播出了六季,依然热度不减。第七季第一期刚播出完就顶上了热搜。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前六季的冠军歌手,看看都有谁?



第一季:羽泉

代表作品:《冷酷到底》《奔跑》《心似狂潮》

上榜理由:羽泉两个人是可以进行取长补短的,他们两个人的默契度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才能作出这么好听的歌曲,唱到每个人的心坎中,打动每个人。他的很多歌曲被改编了很多版本,但是其意义和韵味依然很明显。第一季的冠军实至名归。



第二季:韩磊

代表作品: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等待、以人民的名义

上榜理由:韩磊在音乐界也是很有造诣的,他洒脱不羁的演唱风格能感染观众,让观众跟着他的步伐,很好的带动全场。他唱过很多红极一时的歌曲,并且很多都是曲风各异,彰显了他深厚的演唱实力和独特的个人魅力。



第三季:韩红

代表作品:雪域光芒、天亮了、那片海、家乡、天路

上榜理由:韩红对歌曲的态度非常坚定,从不马虎,从小就是唱歌胚子,她继承了能歌善舞藏族人的血脉,加上自己对音乐的超强感悟能力使得自己的音乐事业顺风顺水。她永远抱着感恩社会的心回报社会,她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第四季:李玟

代表作品:往日情、月光爱人、暗示、好心情、刀马旦

上榜理由:李玟的歌曲融合了东西方的文化,让歌曲更加多元化。李玟有东方歌手普遍缺少的音乐天赋,以及取得成功的信心,她的音色很美,在歌曲中还添加了新的元素,更加符合当代人的气质,所以,她的歌很受欢迎。



第五季:林忆莲

代表作品:不必在乎我是谁、为你我受冷风吹、至少还有你

上榜理由:林忆莲的嗓音细腻,曲风感伤而又无畏。她是歌坛灵魂人物的代表之一,他拥有很甜美的音色,炉火纯青的演唱实力,而且能驾驭各种曲风,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歌王。



第六季:Jessie J

代表作品:Price Tag、Domino、Do It Like a Dude、Alive、Bang Bang

上榜理由:她是英国新生代代表歌手之一,她的嗓音独特,让她能在各种风格间自由切换,深厚的演唱功底加上自己的深情演唱夺得了《歌手》第六季的冠军,也是唯一一个外国歌王。

怎么样?你们心中的歌神想好了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