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屏显卡用什么好(6屏显卡哪个好)


RTX 3060 应该是很多小伙伴想入手的一张RTX 30系列显卡,但目前平均四千元左右的价格,属实劝退。比起继续将目光放在RTX 3060身上,盈通这张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或许更值得你去了解,因为他的性价比太赞了。当然,还有它数一数二的高颜值。

RX 6000系列显卡所使用的RDNA2新架构,在性能功耗比上,相比上代RX 5000系列所使用的RDNA架构提升了将近54%,足足有1.65倍的巨大进步。不但游戏表现更加亮眼,同时发热量也低了不少。

盈通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沿用7nm制程工艺,核心代号“Navi 23”,拥有8+2相供电,2048个统一着色器 ,8GB GDDR6/128bit位宽显存,32MB容量的AMD Infinity Cache,至高2607MHz的加速频率。实测在1080P和2K主流分辨率下,能以60FPS以上的平均帧率畅玩市面上绝大多数的3A游戏大作。

如果想感受4K分辨率的超清画质也没问题。使用AMD FSR超分辨率游戏画质技术,在牺牲轻微的游戏画质前提下,就能让游戏帧数获得成倍的增长。

RX 6000系列显卡也加入了游戏玩家所期盼的“光线追踪”功能。能够将现实中肉眼所看到的光线效果,尽可能地在游戏中华丽呈现。

除开性能,这张盈通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的外观设计也值得称赞。性感的粉红“小外衣”,瞬间改变了整张显卡的风格基调,配合四个同色呼吸灯一起赏用,别提有多帅气了。官方也戏称为是“女装大佬”。

刚一上手,你就能感受到盈通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在用料上的扎实程度。选用8层黑钻PCB板,背部使用了一整张金属背板进行包裹和保护。内置三枚9cm大尺寸滚珠风扇,配合3根6,mm镀镍铜管和大面积铝制鳍片,显卡常见的积热问题不复存在。

此外,盈通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会根据温度情况对散热风扇的转速进行精细准确的调整,确保热量散出的同时还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3个DP 1.4和1个HDMI 2.1视频输出接口。如果有多屏扩展方面的需求,那么这张盈通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还是可以满足的。供电接口采用单8 Pin设计,官方建议搭配的电源功率建议为550W以上。

不仅性能彪悍,同时还有别具一格的美学设计,看到这张盈通RX 6600XT-8GD6游戏高手显卡,你还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