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驾校老师电话是多少(德州驾校电话号码)

直播





像玩电子游戏一样

在轻松中度过科目二

让你学车不再枯燥!

3月14日下午3点

就是今天

跟随德晚直播

一起来黑马驾校

体验最先进的驾培设备

直播间报名有优惠哦





















德州市黑马驾校隶属山东黑马集团,与铁西宝马驾校一脉相承,继承了宝马驾校的优良传统,又进行了自身升华。驾校坚持以“质量立校、服务兴校、从严治校”为办学方针,以科学管理、规范办学、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培训合格一流的驾驶员为办学目标,考试合格率名列全市前茅,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声誉,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合格驾驶员。


黑马驾校是德州市唯一拥有室内训练场的驾校,拥有驾考模拟机器人,让学习驾驶不再枯燥,就像玩电子游戏一样轻松应考拿证。驾校满足C1、C2小型车、摩托车驾培业务。








全智能体检仪


驾校现拥有全智能体检仪,可一站式照相、体检、信息归档,为广大学员节省时间,提高服务节奏。














互联网+AI助力新驾培


拥有全智能教考模拟器,让学员练车不再枯燥,像玩电子游戏一样在轻松中度过科二。2020年6月交通运输部下达了2020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将开展汽车驾驶培训训练模拟器修订工作,黑马驾校响应国家号召,新上驾培模拟器三台,利用数字技术驱动驾培业务向前发展。可根据驾考内容1:1标准化制作场地内容,真正做到了真实还原训练场和考试场地。














体验“一对一学车乐趣”


拥有20辆全新人工智能捷达训练车,结合金牌教练的加持,让广大学员在轻松愉快中体验学车乐趣,让“飞驰人生”不再是梦。3D实景场景建模采用北斗高精度定位测点,按驾校场地1:1建模,精准测量车模型,使三维地图上的车辆与实际位置实时同步,精度可达到1cm。


基础教学是让学员学习车辆的基础部件的操作,比如方向盘、挡位、油离刹等6大部件。分步教学是让学员上车学习具体的科目: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教学模式,对学员不同阶段进行不同的教学指导;模拟考试模式是按照考试流程和考试规则训练学员,让学员能够轻松的通过科目二考试;教练端平板,实时掌控6台车学员练车情况可实现与学员音视频对讲、远程刹车、违规内容实时展示,大数据分析。通过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刹车电机等设备实现车辆的自动刹车,保证学员练车安全。


通过雷达检测车辆周围有行人、障碍物等,距离过近时会自动刹车。通过检测车辆信号实现不系安全带、不关车门、车辆后溜等进行刹车。通过OBD获取车速、转速,当车辆速度过快或转速过高时,系统会自动点刹。通过北斗定位获取车辆位置,当车辆到危险区域或超出电子围栏时,系统会自动刹车。教练还可以通过教练平板端或中心大屏实现车辆的远程刹车,真切保障人员安全。












联系我们
电话:0534-2103222
地址:

三八东路与崇德十大道交汇处路南
交通:

28路公交车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