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的手续费是多少钱(15%的手续费是多少钱)

15个点,就是15%。比如总金额是1万,那么15个点,就是用1万乘以15%,那么15个点,就是1500。15个点是一个比例,具体是多少,还要看你的总金额是多少。

金融行业也叫点位费。比如你找中介申请贷款,那么中介就会收取中介费,那么这个中介费,就是以点位计算的。比如贷款中介会提前告诉你,成功下款后,会收取2个点的手续费。如果你的贷款金额是1万,放款后,中介就会收取200元的中介费。当然还有一些房屋中介,收取中介费的时候,也是以点位计算的。

点位后面对应的是百分比。几个点,就是百分之多少。所以15个点,就是15%。如果点位数字比较小,比如收取0.6%,那么就不叫0.6个点,因为比较拗口,所以这个时候一般会叫作千6的手续费。顾名思义,就是1000,收取6块的手续费。这个叫法一般在pos机计算手续费的时候,会用到。比如商家的pos机终端手续费是0.6%,那么如果直接说,对方可能会不理解。所以就会用千6和万60来代替,这样就会很好理解了。这样刷1000,那么手续费就是6。刷一万,那么手续费就是60。

点位费,只有中介才会这么叫。比如中介费是10个点,5个点。这类的中介有很多,比如投资中介,金融中介,房屋中介等等。一旦成交后,那么中介就会索要之前谈好的点位。但是具体金额是多少,那么就要看你的成交金额是多少了。用成交金额,乘以点位的比例,那么得出来的就是点位费的具体数字。

最后总结一下:15个点,意思就是15%。一般中介会这么叫。这个一般是中介的点位费。具体是多少,那么还要看你的总金额是多少。比如你的总金额是1万,那么15个点,就是1500。用总金额乘以点位比例,得出来的就是点位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