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w的汽车功放 大概多少钱(汽车功放1200w用多大的电源)

最近几年,消费者购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销量进一步向头部车企集中;二、以BBA为代表的豪车品牌,逆势上涨;三、日系的丰田,本田是为数不多的维持稳定或增长的合资车企。基于这些特点,国产车在紧凑型SUV领域表现突出,产生了如长安CS75,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热销的车型。而不少人买车的想法,花二十几万买个普通合资车,还不如添点钱买个豪车,成就了BBA的增长好于行业。而日系车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



堂弟是90后,在长三角做软件,有两三年没回老家,春节过年比往年早了几天到家。而在云南做生意的三姨一家也回来了。三姨夫开的一辆有些年头的宝马5系,看着外甥开没见过的丰田车,心中很多疑问?一问这车落地要28万,就很不解。

“落地28万,都可以买到奔驰宝马奥迪了,你怎么买这么一款没咋见过的新车呀?”三姨夫很不解。

”这是丰田威飒,在美国卖了20-30年了,才引进国内而已……“,他不知道三姨夫能不能听懂。他买这款车之前,还是做了不少功课。威飒源自历经4代,有24年历史的VENZA。



首先,威飒这款车的外形不错,车身带点溜背轿跑SUV的味道,前脸带点家族化的设计,配上生动的小虎牙,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整体显得比较年轻。比起其他车型,他更喜欢这款车。



其次,坐到车里,内饰采用大面积的软包, 12.3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在豪华和科技感方面,一改以往的跟随,有点引领潮流的味道。他的这款是次顶配,两驱尊贵型,也配备了9个JBL扬声器,宣传说是最大有1200w功放,车内听音乐的感受,确实不错,像一个移动音乐厅。


他这款车的座椅带通风、加热,腰部支撑等功能。这次开了1500多公里,把座椅调到合适的状态,驾驶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累。长三角冬天冷,夏天燥热,没有这些功能,夏天衣服都贴在皮肤上。加热和通风功能,还是挺有必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威飒这款车在细节设计上也很不错。比如NVH性能,车窗关上后,胎噪和风噪几乎感觉不出来;后排车窗采用的是隐私玻璃,贴膜都省了。

他买的2.5L双擎尽管售价上,比2.0L贵了3万。主要是两个方面考虑,一方面2.5L双擎采用发动机加电机的双驱形式,最大160kw的功率,动力性更好;另一方面,双擎技术的油耗更低,跑长途的油耗才4点几个油,日常通勤的油耗也在5个出头。粗略对比了一下,大概比普通燃油车低2个油。高速一箱油跑1200km。



威飒还是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平台基础上打造,相比先期上市的车型,做了不少改进,引入国内后,同样符合其在北美高级车的定位。配置上搭载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的全速自适应巡航,达到L2级辅助驾驶。车载语音识别系统,驾驶时需要控制的设备功能,如多媒体,电话,导航,空调,天窗等,都能通过语音控制,非常智能。




威飒这车的大小,也比较合适,4780的车长,1855的车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像这次春节回家,要带的礼品,小孩的玩具小车,都装下了。相同的价位,在BBA也只能买到X1,Q3等紧凑型SUV。尺寸小,配置低,硬塑料用得很多,质感也不太好,去掉品牌溢价,整体不太满意。




退一步讲,就算开几年要卖车,丰田的保价能力,也不会低于BBA。综合下来,就选了这款车。他也能理解三姨夫的质疑。毕竟三姨夫是做生意的,因工作需要,需要一个牌子硬一点的车来撑场面。对于做技术的他,选择汽车,更侧重的是汽车的使用,汽车品牌带来的面子感,对他来说没那么看重。开了5000多公里,感觉越来越顺手。选择这款车,越来越觉得选对了。#挂丰田标的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