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丰田卡罗拉16手动多少钱一个(2015年的丰田卡罗拉手动16能值多少钱)

1.十一月 :胡老师你好 ,15年11份的丰田卡罗拉1.6ivvt自动中配 ,行驶4万多公里? 黑色, 保养挺好 ,现在大概多少钱能买?谢谢!

老胡:至少95000。

2.招摇过世:09年别克君越,6.8万值不值得买。这个车有什么毛病吗?

老胡:配置不详,2.4自动的车好这个价不贵,品质没有问题。

3.蝌蚪哥:你好胡老师,我想知道12年豪华版傲虎能值多少钱?我想买,就剩强险了,请你给我个参考价,我怕买高了,车况还可以,谢谢了!胡老师!

老胡:车好里程少不超135000。

4.招摇过世:你好。09年别克君越6.8万元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入手。这个车后期有什么毛病,需要注意什么?

老胡:配置排量不详,2.4自动标准型车好这个价不贵,可以出手。

招摇过世:这个君越09年是2.0版本的,座椅还带有后背调节功能的。68000贵吗?入手以后会有什么毛病吗?

老胡:君越那个年限2.0的应该是2.0T涡轮增压车型,车好这个价很值,注意还有2.0自吸的别克君威,车型不要搞错。

招摇过世:2.0自动的,入手以后变速器,发动机能用得住吗。近十年车龄价格高吗,多少钱合适?

老胡:君越那个年代没有2.0自吸的,是不是君威?

5.*:起亚新佳乐原装进口标配,2014年10月上牌,行驶5万公里,无事故,全景影像,巡航定速,全险到19年1月份,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型冷门不认,9万左右。

6.阿 铖:胡老师,老婆新手,接送孩子和上下班用,比较在意颜值不知道20w可以考虑哪个车?不考虑国产品牌。

老胡:新手建议买二手车,家用选SUV吧,二手自吸的本田CRV,RAV4,奇峻,新车看一下逍客,本田XRV,缤至或三菱欧兰德。

7.海阔天空:请问胡总,12年10月上牌,雪佛兰科帕奇12款7坐4驱。行驶8万公里。全程4S店保养,可查保养记录。小剐蹭。现在多少钱可卖?

老胡:车型不认,9万左右。

8.护你一世又何妨:13的东南菱悦多少钱能入手?

老胡:手动标配车好3万左右。

9.十一月:胡老师你好,15年11份的丰田卡罗拉1.6ivvt自动中配,行驶4万多公里,黑色,保养挺好,现在大概多少钱能买?谢谢!

老胡:卡罗拉保值,真皮版中配至少95000。

10.晓东:你好,胡大哥,我想买一辆二手2017款的1.2T卡罗拉,中配的

请问多少钱?另外请问16年的卡罗拉双擎多少钱?上班用,每个月1700公里左右胡大哥店里有吗?

老胡:新款1.2T至少115000以上,16年混动的也至少11万以上,卡罗拉很保值,我们有半年车龄5000公里的三菱劲炫2.0CVT高配的小SUV,很省油,售价12万包过户,电话83043303

11.拥抱未来:14年的东南v3凌悦行驶1.8公里低配排量1.5手动的再有什么价位?

老胡:不超4万,具体看车。

12.好多鱼:你好,大众-途安2008款,08年上牌,1.8T至尊版自动7座,已行驶12万公里,多钱入手合适?市内行驶,平均油耗得多少?谢谢!

老胡:车好55000左右,油耗10个。

13.富贵安康:胡总你好!标志3008,自吸2.0手动经典版,这车怎么样?谢谢!

老胡:车型冷门不认,保值率不佳,不推荐。

14.蝌蚪哥:你好胡老师,我想知道12年豪华版傲虎能值多少钱,我想买,就剩强险了,请你给我个参考价,我怕买高了,车况还可以,谢谢了胡老师!

老胡:车好里程少不超1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