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税什么(公共事业税什么时候取消)

约翰斯顿在一个虚拟的刘易斯县能源创新联盟会议上微笑着讲话。星期二在切哈利斯刘易斯县法院大楼举行。

在众议院环境与能源委员会(House Environment and Energy Committee)的支持下,一项旨在扩大公共事业生产、销售和分销非化石燃料制氢能力的法案于周五扫除了第一组障碍。

众议院1792法案由第20届立法区议员彼得·阿巴诺(R-Centralia)和埃德·奥卡特(Ed Orcutt)共同发起。该法案首先由贝灵汉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克斯·拉梅尔(Alex Ramel)提出,得到了两党支持。

在发给《纪事报》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阿巴诺表示,该法案有助于建立氢能源的机会和此前建立的激励机制,同时支持刘易斯县当地利用这种能源的努力。

Chehalis将于明年成为华盛顿第一个可再生氢燃料站。

众议院环境与能源委员会(House Environment and Energy Committee)一致通过的1792号HB法案,通过免税的方式授权并激励氢燃料的发展。HB 1792的通过建立在绿色加氢站基础设施资金的基础上,我能够帮助确保2021年的资本预算,”Abbarno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继续说:“我们在西雅图和波特兰之间的理想位置,有很多努力和重点来帮助我们建造和生产这种清洁交通燃料。”

如果通过,HB 1792将允许公用事业地区(pud)生产、使用、销售和分销绿色电解氢,并允许市政公用事业单位同样授权生产绿色电解氢和可再生氢。

电解氢是通过“电解”的方式产生的,这是一种化学过程,通过激发H20将化合物分离成氢和氧分子。产生电解的能量来自哪里可以决定气体的清洁度。可再生氢是通过“可再生”资源生产的,这些资源不会枯竭,比如风能或太阳能。

该法案还将绿色电解氢的生产添加到目前适用于可再生氢的一系列现有的免税政策中,并将在2025年之前创建零售税、使用税和租赁消费税的公共事业税免税。

“没有天然的氢源,这不是我们可以开采的东西。如果我们想要使用氢,我们必须制造它。实际上,我们知道有两种主要的方法来制造氢:我们可以使用天然气,其中大部分是通过水力压裂法生产的。这项法案不鼓励这样做,我认为这在未来的清洁能源中不应该扮演重要角色。但我们也可以用电力来制造氢,这正是这项法案的目的所在。”

拉梅尔说,这项法案很重要,因为它继续建立在该州现有的清洁能源目标的基础上,并为重型卡车运输、工业加工和跨洋航运等行业提供进一步脱碳的机会。

另外,该法案还规定,在向可再生能源或电解生产企业出售电力时,将免除25年的公用事业税。

“我们可以在没有一个庞大、强大的氢行业的情况下实现2030年的气候目标,但很难看到我们如何才能实现2030年或2050年的目标。在这场游戏中,我们应该提前考虑几步,这就是我提出这项立法的原因。”

在周二的听证会上,代表可再生氢联盟和绿色氢联盟的说客Dave Warren说,这项立法将继续巩固加州作为能源和氢创新领导者的声誉。

氢燃料飞机、渡轮、半燃料汽车和包装卡车的测试和制造已经在华盛顿各地展开。地方大学也在加快发展国家认可的能源研究机构。

“该法案增加了自2019年以来立法机构通过的一系列政策,可以说是美国支持氢生态系统发展的最先进的一系列政策,这将进一步表明我们州的支持和立场,带头申请20亿美元的氢中心拨款之一,这是由两党基础设施和就业法案提供的。”沃伦说。

该法案还获得了西雅图城市之光公司(Seattle City Light)和塔科马公共事业公司(Tacoma Public Utilities)的支持,后者将生产氢气视为一种方式,以抵消其四个水力发电项目产生的大量能源,将其转化为清洁的氢气。塔科马市还试点了一个电动燃料关税项目,以支持这种生产。

汽车零售商告诉刘易斯能源联盟,当地需要氢基础设施

在周二举行的刘易斯县能源创新联盟季度会议上,I-5汽车副总裁Robert Pehl告诉社区利益相关者,为了将批发汽车(如丰田Mirai)引入刘易斯县,有必要继续游说税收优惠和基础设施投资。

佩尔和约翰·科尼什(John Cornish)是会议的主题演讲者,他是位于怀俄明州的EPC咨询公司夏延的总裁。康沃尔的公司专注于氢电解系统的设计和实施。

我们理解“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出售或提供车辆没有基础设施,甚至在电动车(电动车)方面,我们仍然没有真正所需的基础设施,针真正产生影响的环境和世界,”他说,他们需要“公众的支持”,就像在加州看到的那样,这是Mirai唯一销售的州。

但是,佩尔说,他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特别是计划把氢燃料加气站带到Chehalis和刘易斯县考虑建造一个电解槽。这将使他们在华盛顿州有第一批技术人员接受维修和修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培训。

佩尔说:“我们是清洁能源的倡导者,我们认为这不仅对我们的环境有好处,而且对我们地区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经济动力。”他指出,电动汽车或氢燃料电池汽车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

下一次能源创新联盟会议的日期将在4月确定。

We the People of the United States…

As per the Constitution, the 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makes and passes federal laws. The House is one of Congress’s two chambers (the other is the U.S. Senate), and part of the federal government’s legislative branch. The number of voting representatives in the House is fixed by law at no more than 435, proportionally representing the population of the 50 states.

Bill Expanding Utility Production, Sale of Hydrogen Passes House Committee | The Daily Chronicle (chronline.com)

By Eric Rosane / ericr@chronline.com

Posted Friday, January 21, 2022 4:0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