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手动四驱精英型多少钱(哈佛h6手动两驱精英型多少钱)

今天吃完中午饭休息的时候,我跟老铁哥们聊了买车的话你买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你猜这哥们怎么回答吗?哥们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还会买手动挡吗?一个大大的疑问眼神投向我!

那么如果你买车的话,这台手动挡1.5T的哈弗H6你会考虑吗?四驱车,外观沉稳大气,耐看实用实用型的一款车!

话说回来,为啥这么多人不会选择手动挡呢?我来给你分析一下,主要原因一下几点

一:现在的年轻人很大部分都不会开手动挡的车了,不会开所以就不会选择手动挡了,这是很大的原因所在!

二:面子问题。觉得开手动挡低人一等,觉得手动挡是廉价的车,有失身份!

三:身边的人都买的自动挡,跟风,自己也要买自动挡,如果自己买手动挡的话格格不入!

那么如果是你你会考虑购买手动挡吗?你会考虑这台手动挡的哈弗H6吗?

其实这台车挺好的,空间大,外观沉稳大气实用,通过性也很强。最终我那个老铁买车的时候也是购买了自动挡!

手动挡的车确实现在跑在路上的车十台有九台自动挡的,手动挡可能会被淘汰!那么如果你自己买车的话,你会考虑手动挡吗?哈弗H6手动挡会不会在你考虑的范围之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