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18卡罗拉油耗多少(12年18卡罗拉油耗是多少)

1.8L双擎油耗低,后期保养很省心,实拍卡罗拉

说起丰田,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丰田最著名的两辆车是卡罗拉和凯美瑞,卡罗拉进入到中国的市场上时间比较长,经历了更新换代,而今天要说的这款卡罗拉依然是非常划算的,卡罗拉最大的销售要点是省心、经久、良好的燃油消耗和良好的品质,开个10年不是难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卡罗拉 指导售价10.98-15.98万元。

前脸来看,2021款 双擎 1.8L E-CVT旗舰版而造型较为夸大的纹路让其看上去具有识别性,而镀银装饰件的加持,则很贴合大众消费人群的品味。巨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视感,并辅以银质感的点缀,汽车头灯看上去更加深刻,还配有自动头灯光、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作用。

侧身来看,车身尺寸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视觉效果还是可以的。

后面来看,该车给人一种非常敦实的感觉,辅以镀铬贯穿式饰条,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再配合精致的回旋镖式尾灯,通过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突出硬朗的气息。

坐进车内,2021款 双擎 1.8L E-CVT旗舰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居家,搭配银色饰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中间配有12.1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

这台车上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搭配丰富的多功能按钮,大大方便了行车的操控。仪表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幕,并拥有丰富的驾驶资讯显示屏。

该车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后排空间普通。中央头枕提升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尽管地板中间有一个凸起,但是隆起比较小,对于中间乘员的影响并不大。

动力方面,2021款 双擎 1.8L E-CVT旗舰版配备一套油电混动系统的车型,配备1.8L四缸自然吸气的8ZR-FXE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的总功率72马力、电动机的综合扭力163牛•米的动力输出,与之搭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速度160km/h,其综合油耗在4.1L/100km。

无论从外观和配置上来说,卡罗拉都是一个标准,丰田卡罗拉和其它的日系车比起来,故障率是最低的,处在一个非常出色的水平。而在丰田的发力下,即使面临更出色、更强的竞争对手的出现,丰田卡罗拉也并不会为此付出代价,减少安全性的处境,这一点我很赞成丰田卡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