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嘴怎么变薄小窍门(香肠嘴怎么变薄小窍门视频)

初中生想变薄嘴唇,一定要戒掉的3种“恶习”,小心香肠嘴没人爱


请输入图片描述


​涂劣质口红

对大多数初中生来说,在这个时候我们的零花钱有限,所以有些学生为了臭美就会偏向于一些劣质口红,尤其是两元店中的一些劣质化妆品,一旦用的时间长了,里面过多的化学成分就会对我们的嘴唇造成伤害,长时间以往我们的嘴唇就会变得越来越难看,不仅唇纹会特别深,而且还有可能会深入到我们的皮肤深层里面,对我们本身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女孩子如果有一定条件的话,还是要尽可能的使用一些大牌口红。

请输入图片描述


咬嘴唇

对于大多数初中生来说,在这个时候本身就不太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要求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如果经常有嘴唇的话,就有可能会侵害到我们的皮肤基础,而且肌肉一旦变得发达,嘴唇就会特别厚,喜欢咬嘴唇的女孩子一定要尽可能的改掉这种恶习,不然时间长了就有可能会造成后嘴唇的后果,女生如果不想对自己的嘴唇肌肉造成压迫,所以在平常情况下一定要改掉这种习惯,不然就会让我们的颜值大打折扣。

请输入图片描述


撕死皮

对于大多数初中生来说,如果在这个时候经常撕死皮的话,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我们本身的颜值,而且从这一点也能看得出来,如果女生想要有一个高颜值的话,那就一定要戒掉这样的一种习惯,不然经常有这种举动的话,极有可能会伤害到我们本身的颜值,而且嘴唇作为整体,五官上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位,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拉低我们的颜值,女生如果不想让自己颜值太差的话,那就一定要改掉这种习惯,小心香肠嘴没人爱。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大家对于以上这三种恶习有什么想说的呢?